PS教你鼠繪火影忍者人物

2023-02-08 16:45:06 字數 488 閱讀 8251

photoshop繪製火影忍者漫畫人物內容簡介:最終效果 1、新建乙個大小自定的檔案。然後新建幾個圖層一次畫出大體的衣服。

2、新建乙個圖層畫出基本的臉型。 3、新建乙個圖層,用鋼筆工具摳出頭髮的路徑。 4、把路徑轉為選區後填充很紅色。

接下來再用鋼筆工具簡

最終效果

1、新建乙個大小自定的檔案。然後新建幾個圖層一次畫出大體的衣服。

2、新建乙個圖層畫出基本的臉型。

3、新建乙個圖層,用鋼筆工具摳出頭髮的路徑。

4、把路徑轉為選區後填充很紅色。接下來再用鋼筆工具簡單勾出下圖所示的路徑製作高光。

5、把路徑轉為選區後填充紅色,效果如下圖。

6、打上紅色文字。

7、畫眼睛,新建圖層用鋼筆工具勾出路徑後填色,大致效果如下圖。

8、畫眼睛的時候兩個眼睛是一樣的畫好一邊,複製乙份變換角度就可以了。

9、畫嘴和下巴的陰影。還有鼻子和眼角的怒紋。

10、最後畫上耳朵,完成最終效果。

素描原理在PS鼠繪實物中的應用

part.1 素描理論 素描 dessein,找了找資料,藝術雜誌上寫的是 素描是一切繪畫的基礎,這是研究的過程中所必須經過的乙個階段。看來用ps來繪畫,也需要有素描的基礎,畢竟這是一切繪畫的基礎誒 在素描中,第一要素就是線,素描通過線條來表現物體的形象和輪廓,引起觀者的聯想。大家都知道,兩線一面,...

PS鼠繪教程 繪製漂亮的古代精靈女戰士漂亮插畫

photoshop 鼠繪教程 1 ps 鼠繪教程 繪製漂亮的古代精靈女戰士漂亮插畫 ps 鼠繪教程 繪製漂亮的古代精靈女戰士漂亮插畫,本教程介紹古代精靈女戰士的鼠繪教程。繪製的大致過程為 基調 線稿 上色 光源 渲染 合成幾個部分來完成。不過具體的繪畫過程中又需要把背景給人物分開開畫,可以先畫好背景...

繪本想吃蘋果的鼠小弟》教案

一 教學目標 1 培養對繪本閱讀的學習興趣。2.激發想象思維,培養口語表達能力。3 感受小老鼠和海獅的珍貴友情和合作精神。二 教學準備 蘋果樹背景圖 小動物字卡 ppt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 三 教學過程 1.匯入 1 今天老師帶來乙個小袋子,咱們來摸一摸裡面裝了什麼?請個別幼兒來摸一摸 2.出示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