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靠合同發展與協調

2023-02-08 16:21:06 字數 1192 閱讀 2660

公司訴訟理由是什麼?

掛靠合同

甲方:營業執照:

註冊位址: 郵政編碼:

法定代表人: 職務:

乙方:身份證號:

此合同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經雙方協商而訂立。

第一條合同目的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乙方掛靠在甲方企業之下,從事甲方經營許可證範圍內的經營專案。同時,甲乙雙方訂立本合同,明確雙方的權利與義務及其掛靠期內的注意事項。

第二條甲方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權利:(1)甲方每年向乙方收取人民幣×萬元整,作為管理服務費。

(2)乙方利用甲方名義所開發票,則乙方需向甲方繳納面值金額的百分之×。

(3)如乙方作出有損甲方信譽和形象之行為,甲方有權單方面終止本協議,本年度管理服務費不予歸還。

義務:(1)甲方在本協議生效之後,只向乙方提供相關經營業務所需的手續證件和經營許可。

(2)對乙方提出的合理要求盡可能提供良好的服務。

第三條乙方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權利:(1)乙方可以獲取甲方對其二條義務的承諾和兌現,若有問題可以隨時向甲方提出意見。

(2)享受甲方所提供的施工所需資質及經營許可。

(3)充分利用建業的資質,完全自主的開展相關產品經營業務。

(4)經營上實行內部獨立核算,自負盈虧。

(5)一切正常利潤歸乙方所有,不受干涉。

義務:(1)在經營活動中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甲方規章制度。

(2)負責解決經營事件,相關經營條件及施工裝置自主負責解決。

(3)認真負責進行施工專案的質量和安全,對發生的質量問題和事故乙方負完全責任。

(4)維護甲方的信譽和形象,不做任何假冒、欺詐、侵權、損譽的事情,若發生此類事件,則甲方有權追究乙方的法律責任,並要求進行相關經濟賠償和處罰。 (5)按時足額向甲方繳納管理服務費。

(6)乙方經營專案不得超過甲方經營許可證所規定的範圍,如超出甲方經營許可證範圍的專案,乙方需自己提供相關手續證件。

第四條乙方實施的工程專案,其合同、保險、稅務、財務、銀行、統計等事項由乙方自主辦理。

第五條乙方在經營活動中,若出現安全事故等重大意外,均有乙方獨立承擔,甲方不承擔一切責任, 特此提出免責宣告。

第六條乙方應當在合同簽訂時付清管理服務費。

本合同以簽訂日期為生效日,有效期一年,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乙份,相關主管單位乙份。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工程建設招標投標合同發展與協調

公司訴訟理由是什麼?工程建設招標投標合同 附件a監理服務範圍 1工程概況 1 地理位置描述 待定 2 工程內容描述 待定 2服務的目的 在 工程名稱 施工期間,監理工程師將負責按施工合同進行施工監理,包括工程質量控制 進度控制和投資控制 安全等行政管理,處理與施工合同有關的一切事務,為工程按時,高質...

貴州省商品房委託銷售合同發展與協調

四 其他方式 方式的具體內容 事項等由甲 乙雙方另行訂立補充協議。第五條銷售 一 本合同約定的銷售範圍內的房屋 按下列第 項執行 1 起價 元 平方公尺,最 元 平方公尺,均價 元 平方公尺 2 售價 元 平方公尺,可上 下浮動至 3 按樓層 戶型定價銷售 見附件 二 在實際銷售中,每套房屋售價如需...

贊助合同範本發展與協調

公司訴訟理由是什麼?贊助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學校運動會,活動時間是 年 月 日到 年 月 日。此次運動會將在地點 進行。一 甲方贊助確認以及甲方和乙方的責任 1.甲方為乙方提供此次活動所需資金。2.甲方為乙方提供 把遮陽傘,用於運動員休息及甲方產品展台。3.甲方為乙方提供兩個後勤工作站,作為甲方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