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立公司安全生產領導小組的通知

2023-02-08 16:15:11 字數 720 閱讀 3948

集團公司各部門、子公司、站點:

為切實加強交投集團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領導,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經研究,決定成立交投集團公司安全生產工作領導小組,現將小組成員名單及職責內容通知如下:

組長:李泓廷(黨支部書記、董事長)

副組長:甄自強(副總經理)

成員:努爾敦·麥麥提(暢達道路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李長金(機械隊隊長)

葉明芳(專案部副經理)

程巨集偉(專案辦技術主管)

樊穎(綜合辦副主任)

任永梅(

領導小組下設安全生產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要負責交投集團各部門、子公司、站點的日常安全生產監督檢查。

二、工作職責

1.貫徹落實自治區、地區、溫宿縣關於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政策、規定及標準。

2.貫徹執行縣委、縣**對安全生產工作決策、部署,研究制定集團安全生產工作有關重大決策、部署。

3.定期召開領導小組會議,分析安全生產形勢,研究解決安全生產工作中的重要問題,定期向上級主管部門報告工作。

4.組織開展安全生產專項檢查及監督,抓好排查治理安全隱患,督促相關部門、子公司、站點落實整改重大隱患和突出問題。

5.組織實施各類事故搶險救援,按規定參與相關生產安全事故調查。

6.落實上級下達的各項安全生產控制指標,完成各項安全生產目標考核任務。

特此通知。

溫宿縣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3月26日

關於成立安全經營領導小組的通知

各科室 為茂名市海興冷凍 確保安全 穩定 長週期的順利進行經營,除嚴格遵守制定的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外,必須強化各級安經營責任制,因此決定成立公司安全領導小組。一 安全經營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 組員 二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職責 l 負責公司的安全運營,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2 加強對...

關於公司成立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關於成立公司維護穩定工作 領導小組的通知 各部門 為加強公司維護穩定管理工作,構建和諧企業,經研究決定,成立公司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全面組織和領導公司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具體人員組成及職責如下 一 公司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副組長 成員 二 公司維護穩定工作辦公室 主任 副主任...

關於成立控菸領導小組的通知

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關於成立控菸領導小組 各科室,系部 根據 關於開展無菸校園建立活動的通知 經院領導研究,特成立控菸領導小組並下設控菸辦公室和監督巡查小組,具體成員名單如下 控菸領導小組 組長 副組長 成員 學院中層領導幹部 領導小組負責定期召開控菸工作會議 組織擬定並實施控菸工作方案 對學院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