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IMS及無線寬頻解決方案亮相GMI 2019

2023-02-08 15:42:06 字數 453 閱讀 6164

龍源期刊網

作者:**:《中興通訊技術》2023年第06期

2023年10月,中興通訊正式宣布參加gmi 2008「全球多業務互通」測試活動。中興通訊將攜ims、無線寬頻網路以及iptv等先進的整體解決方案,參加gmi 2008全球5個站點中3個站點的測試。

gmi 2008測試包括6個方面,分別為會話控制功能、無線接入、基於ims的iptv、端到端的服務質量(qos)、服務導向架構(soa)、基於位置的服務等。

「gmi 2008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中興通訊將借助此次測試充分展示其端到端ims及無線網路裝置/解決方案的良好互通性、靈活性、穩定性。無疑,這些優異的效能對幫助運營商快速部署下一代網路是至關重要的。」中興通訊英國代表處總代表kevin先生說。

此前,中興通訊在美國verizon實驗室已成功參加gmi 2006測試活動,該測試基於運營商真實的網路環境,對ims業務框架下的固定移動融合支援能力進行了驗證。

無線點菜通訊系統解決方案

目錄1.引言1 2.無線點菜通訊系統方案的建設目標1 2.1.設計目標1 2.2.管理目標2 2.3.最終目標2 3.無線點菜通訊系統的工作業務流程2 4.無線點菜通訊系統基本功能簡介3 4.1.系統基本功能說明3 4.2.落單系統4 4.3.收銀系統5 4.4.出單管理5 4.5.銷售收入報表5 ...

可運營可管理寬頻無線網解決方案

應用背景 隨著wlan技術的逐步成熟,市場上各種各樣的wlan終端如膝上型電腦 pda 雙模手機 支援wi fi的遊戲機 即拍即傳的數位相機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同時 越來越低,普及程度越來越高 相比目前其它幾種無線通訊技術,wi fi技術優勢非常明顯,和2g 3g等技術相比,wi fi頻寬是3g的...

寬頻小區的無線區域網接入解決方案

近幾年來,寬頻網路的建設掀起了陣陣熱潮,寬頻應用也隨之越來越多。與此同時,各種寬頻接入手段也就應運而生。在各種寬頻接入技術中,adsl cablemodem 乙太網 wlan等均有所應用。誠然,作為可運營的寬頻接入手段,在運營的最初因wlan的標準問題 安全問題 認證計費體系等問題,人們曾一度對其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