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垃圾分類工作經驗總結發言材料

2023-02-08 15:42:04 字數 846 閱讀 1008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但是,近十幾年來,我們的生活環境不斷遭受破壞,全球氣溫公升高,白色垃圾,水資源被汙染……這些問題的始作俑者還是我們人類。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扔出許多垃圾,您知道這些垃圾它們到**去了嗎?

它們通常是先被送到堆放場,然後再送去填埋。垃圾填埋的費用是高昂的,處理一噸垃圾的費用約為200元至300元人民幣。而僅北京市日產垃圾就有12000噸,目前面積在36平方公尺以上的垃圾堆在北京五環路以內有700多處,占地500多萬平方公尺,每年在3-5%的速度增加。

人們大量地消耗資源,大規模生產,大量地消費,又大量地產生著廢棄物。被廢棄的垃圾填埋場不復為耕地,也無法建成生活小區。因此,垃圾分類勢在必行。

我校在20**年11月——20**年12月份,開展了垃圾分類系列活動。

1、提高環保意識,樹立分類觀念。

通過校園廣播、櫥窗校園網路等形式,廣泛開展垃圾分類的宣傳、教育和倡導工作,闡明垃圾對社會生活造成的嚴重危害,宣傳垃圾分類的重要意義,呼籲學生的積極參與。同時教會學生垃圾分類的知識,使學生進行垃圾分類逐漸成為自覺和習慣性行為。

2、各班加強宣傳培訓,普及分類方法。

裡進行交流,相互受教育,讓學生學會分類垃圾;養成在室內分類的習慣;對分類工作做得好的班級進行表揚獎勵,樹立典型,介紹經驗,強化推廣。

3、開展垃圾分類班隊主題活動。

我校各班和少先隊部共同配合,開展了有關垃圾分類的班隊主題教育活動。全班的學生分為不同的組別,以不同的主題來進行向大家展示垃圾分類的日常常識。例如班隊的題目新穎獨特,如「舉手之勞,改變世界」,「小小環保袋,還我美好心願」等。

主題的班隊內容十分豐富,有的同學還做了幻燈片,配了**,十分精彩。通過活動,讓全校學生了解了更多的垃圾分類知識,更深層次的體會到了垃圾分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工作經驗總結

找工作心得 一 2010 03 31 22 56 分類 預設分類 前言馬上畢業了,趁著閒暇時間。把去年找工作的一些心得整理了下。在這裡共享下,希望能對那些還要找工作的人有些幫助。鑑於篇幅比較長,將分幾篇來登載。應聘過程有技巧,所有都可以準備出來,一切可以包裝出來!這是我寫這個心得的重要出發點。作者經...

工作經驗總結

工作總結大學生事務管理委員會維權中心 龍年的鐘聲慢慢的向我們靠近,新年的魅力讓我們憧憬。不知不覺中,大學的第乙個學期在我們的笑聲中遠去,在這乙個學期內我學到了很多,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尤其是在大學生事務管理委員會維權中心裡。現在我就在維權中心的工作做個總結 一 常規工作 1.每次例會,我部門人員基...

工作經驗總結

本人2000年1月參加工作,現擔任區域維護維護中心綜合維護員,從事交換裝置維護。2000年1月2001年12月在前端營銷,2002年1至今主要從事程式控制交換和接入網裝置建設 網優 維護工作。保證了網路裝置的正常執行,贏得客戶和領導的充分肯定。根據這次認證考試的要求,現將本人所承擔的交換裝置維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