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部崗位職責精編版

2023-02-08 15:36:06 字數 2811 閱讀 8265

部門:模具部職位:總監

1、 全面主持部門的研發與技術管理工作,規劃公司的技術發展路線與新產品開發,實現公司的技術創新目標;

2、 參與制定公司的發展戰略,年度經營計畫和預算方案;

3、 管理公司的整體核心技術,組織制定和實施重大技術決策和技術方案;

4、 領導分管部門制度並組織實施年度工作計畫,完成年度任務目標;

5、 指導、審核模具部總體技術方案,對各專案進行最後的質量評估;

6、 統籌組織模具部的生產實施,對部門員工進行監督及考評;

7、 與客戶進行技術交流,並解答客戶提出的產品與技術相關問題;

8、 對潛在或具體的專案,客戶進行跟蹤,客戶拜訪,技術交流與合同談判;

9、 制定技術人員的培訓計畫,並組織安排公司其他相關人員的技術培訓。

部門:模具部職位:部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設計任務的安排以及監管設計任務的進度,確保各設計任務能按質按計畫完成。

2、 模具結構方案的確立和審核,確保各套模具的結構合理、可行。

3、 協助生產部解決加工上出現的問題和解決啤塑上所出現的技術問題。

4、 設計圖等技術檔案審核,確保各種的技術檔案均能有效、正確地指導生產作業。

5、 協助營銷部進行模具**。

6、 對各技術人員進行培訓。

7、 同客人開會溝通、解決技術資料上的疑點。

8、 監管各工程人員均能按廠規、部門要求作業及對部門其它日常事務的管理。

9、 促進與其它部門的良好溝通,確保各項工作均能順利進行。

部門:開發設計科職位: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 負責新工程的設計方案及同客開會商討技術問題。

2. 負責新工程設計進度及同各相關部門的溝通。

3. 負責模圖及散件圖的複檢及部門設計任務。

4. 跟進模具製造中的技術問題及製造程序。

5. 跟進模具試模及改良,同生產部開會共同解決模具存在之問題。

6. 追問客人改模資料及跟蹤模具樣板客人使用情況,與客人確認盡快改模及盡快走模。

7. 協助工程部經理落實設計任務的總體實施。例如:由最初與客戶開工程會議,模具草圖設計到訂料,出正式模圖、施工圖,最後跟進試模,模具改良直至走模。此過程中總體跟進。

部門:裝配加工科職位:副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 統籌及安排各種模具生產任務,並跟進各種生產進度。提高生產部的效益、效率。

2. 協同各裝嵌組制訂模具製造工藝流程定位。

3. 審核各種技術檔案,解決員工在工藝上之技術問題及困難。

4. 負責監管工場之清潔衛生、機器裝置維修及保證員工在安全環境工作。

5. 與各組溝通加快生產,保證生產質量,防止工作出錯問題。

6. 充分合理地利用生產部員工的人力、物力。

7. 監管各員工嚴格遵守廠紀廠規,以及對本部門其它日常事務的管理。

8. 負責與其它部門之間的溝通工作。

部門:製程監控科職位: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負責模具更改、維修保養及模具t0試模後的模具修改任務;、

2、負責跟進模具改良要求及模具改良資料的審核及同各相關部門的溝通;

3、跟進模具更改/維修進度。提高生產部的效益、效率。

4、全程跟進客戶對產品及模具要求的更改事宜,及時與客戶溝通反饋產品及模具更改的可行性,並向客戶提出我司對更改的合理化建議

5、負責注塑部注塑生產過程**現的模具異常問題的改善行動;

6、監控及檢查生產製作過程中質量符合性;

7、解決員工在工藝上之技術問題及困難,協助對員工進行工藝技能培訓,考核技工的技能。

部門:數控加工科職位: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 按訂單的需求量,對數控科生產能力協調管理和落實;

2、 根據工作狀況,有效利用生產人員的合理配置,使數控加工產能最優化發揮;

3、 加工計畫的安排排程,生產工時的統籌、績效的考評;

4、負責生產加工過程中的方法與技術解難、加工質量監控及異常問題的處理;

5、車間裝置的維護,及相關生產人員安全生產督導;

6、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料收集,車間5s管理;

7、負責本組員工的工具和工具機保養監管工作。

8、上級交給的其他任務。

部門:程式設計科職位:副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 統籌cnc所有工作的安排及跟進各種生產進度。

2. 參加模具研究會議。

3. 負責與各部門之間的溝通及各加工組的協調工作。

4. 解決各程式設計員在工作**現的各種問題。

5. 在正常的工作中,尋求更好的加工方式,使工作更有效率

6. 提公升組員的技術水平+品質+融洽關係。

7. 監督部門的流程運作,及程式設計人員的技能培訓;

8、對程式設計人員的工時統籌。.

部門:常務科職位:科長

主要工作職責描述:

1、合理地安排及分配文控室的各項工作。

2、審核本部門內部各種檔案資料的管理工作。

3、定期檢查內部運作,並及時糾正不良方案及程式。

4、對所有受控檔案制定控制程式。統籌受控檔案的編號。

5、積極協調本部門與其它各部門之間的配合工作。

6、推行及跟進iso管理工作,工程更改的跟進。

7、公司印章的保管,加蓋及借用管理工作。

8、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質量管理體制、檢驗和計量管理方面的方針、政策、標準和條例,負責制定、修改、完善有關質量檢驗、計量管理等方面的規章制度,並負責督促落實。

9、 做好儀器檔案編號及檢測工作,定時做好儀器內校及外送校正工作。

10、推動質量管理體系建立和有效執行,負責制定與本部相關的程式檔案及檢驗規程(標準)。

11、主導本部的常務工作,產品的檢測工作。

12、上級交給的其他任務。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A精編版

品管部職能範圍 1 接受總經理領導,對公司產品質量負責。2 把好產品質量關,放行的產品必須達到99.5 的合格率。符合美國4西瑪格質量標準 並向6西瑪格目標提公升 3 領導 組織 調配本部的所有工作人員,完成生產全過程的質量控制任務。4 經過總檢的產品不允許出現疵點。5 根據交貨期完成檢驗任務。6 ...

公司財務類崗位職責 23 1 精編版

公司財務類崗位職責 財務總監崗位職責 1.在董事會和總經理領導下,總管公司會計 報表 預算工作。2.負責制定公司利潤計畫 資本投資 財務規劃 銷售前景 開支預算或成本標準。3.制定和管理稅收政策方案及程式。4.建立健全公司內部核算的組織 指導和資料管理體系,以及核算和財務管理的規章制度。5.組織公司...

招商部崗位職責版

招商主管 1.明確公司的經營規劃和招商目標,協助分管副總制定具體的招商營銷計畫並參與實施。2.開展經常性的市場調研活動,及時掌握市場動態和行業資訊,為公司的招商工作獻謀獻策。3.充分掌握和靈活運用公司的有關招商政策和資源,擴寬招商渠道,積極宣傳公司各項舉措,主動 熱情 耐心 準確的介紹招商專案,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