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EOS 5 3特別版本 SVN配置

2023-02-08 15:24:04 字數 616 閱讀 6018

修訂記錄

普元ide是eclipse外掛程式,預設不能使用svn,可以通過安裝外掛程式方式,安裝svn,配置前請備份好**。

新建遠端站點,遠端站點名稱url:

然後按嚮導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

安裝成功後,開啟首選項,應該可以看到svn配置。

同時,可以切換進入svn資源研究檢視

切換到j**a檢視,對於已經接受版本控制的專案,應該可以看到svn的圖示。

預設eos的 「eos」開發檢視沒有整合svn,安裝附件中的外掛程式

將」貝到\ide\eclipseeclipse的plugin目錄下,然後重新 eos studio,重新啟動後,在eos開發檢視中,就可以看到svn圖示

1. 「.eos」檔案

a) .eos檔案必須做為配置項,否則,eos檢視不能正確區分普通資料夾還是eos的各個資料夾

2. 各個構件包

3. config目錄不要作為配置項

svn更新後,在普元的工作目錄下,不會自動載入,需要在專案根目錄下,進行重新整理。

與普通的j**a專案匯入類似

按嚮導完成後,即可把建立的新專案與配置庫繫結。

新建構件包後,直接在eos開發檢視中的專案資源管理器,點右鍵,整個包提交即可。

53年10元人民幣存世量少,市場成長性良好

53年10元人民幣就是我們所說的大黑拾,這是中國的第二套人民幣幣種,第二套人民幣印製水平不高,其中有部分人民幣是求助蘇聯 代為印製的。在第二套人民幣中面值最高的就是53年10元人民幣,這樣造成53年10元人民幣的收藏者不多的原因。在當時53年10元人民幣是大面值的幣種,極少有家庭將它作為收藏,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