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鹼平滲吸泥療膏的使用方法作用和注意事項

2023-02-08 15:12:08 字數 939 閱讀 6598

x【1-15號泥療膏的作用】

1#:滲透,(不能用到面部)

2#: 脾

3#: 腸道,便秘,**

5#: 心臟

7#: 消炎,清理血液垃圾

8#: 平酸、排酸

9#: 補鈣、止痛、增加通透性

10#: 調理肝膽

11#: 調補腎臟

13#: 胰腺、代謝問題,糖尿病

14#: 胃

15#: 肺

【用7#、8#、9#、1#任何一款泥療膏作為基礎都可以配合以下相應的精油調理病例】

強直性脊柱炎:

配合8#、7#、9#、10#、11#精油(在脊柱)

頸、肩、腰、腿痛,網球肘

配合8#、7#、9#、10#、11#精油(在頸椎,肩,腰,腿,肘,**痛就敷**)

滑膜炎、滑膜積液、關節炎、股骨頭壞死

配合8#、7#、9#、10#、11#精油(在膝蓋周圍,股骨頭部位)

胃寒、胃痙攣、十二指腸潰瘍、胃炎、胃脘痛、胃脹

用2#、3#、13#、14#任何一款泥療膏配合以下精油8-7-2-3-13-14(在腹部,脾俞胃俞)

**、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盆腔炎、附件炎、宮寒、痛經。

用3#、13#任何一款泥療膏配合以下精油

8-7-13-3(在腹部肚臍以下,腰部八髎帶脈,血海),痛經可在經期時同時敷八髎和腹部。

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尿頻尿急、前列腺鈣化

8-7-9-13(在腹部肚臍以下,腰部八髎帶脈!)

酒精肝、脂肪肝、早期肝硬化、肝脾腫大。

用10#泥療膏配合以下精油

8-7-10-13(在肝俞或腹部肝區)

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

用5#泥療膏配合以下精油

8-7-5-15(在心俞或前胸)

乳腺增生

8-7-10-13(前胸乳腺部位,後背肝俞穴)

腎炎、腎虛、腎結

睫毛膏的正確使用方法

睫毛膏可以增大眼部效果,讓眼睛看上去又大又有神,是不可或缺的化妝神器,睫毛膏使用很普遍,很多化妝的女生對睫毛膏已經很熟悉了,但是不一定就掌握了睫毛膏的正確使用步驟和方法,如果你對自己畫的眼睫毛不滿意,不妨跟著北京於哲化妝造型學校一起來學習下睫毛膏的正確畫法和步驟。睫毛膏的正確畫法和步驟 第一步 塗睫...

磨砂膏的使用方法,提公升自身的肌膚魅力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用磨砂膏給自己的肌膚做個spa。但是磨砂膏是什麼呢?首先要弄清楚磨砂膏是什麼東西,它主要指的是含有均勻細微顆粒的乳化型潔膚品,將其塗抹在 上,再適當按摩,可以起到去除 深層汙垢 死皮的作用。對於女士來說,使用磨砂膏,溫和去角質,更好地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成分。身體磨砂膏的用法 1....

消火栓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消防栓相關法律 消防法 第二十一條,對維護消防設施 器械和防火間距 消防通道方面做了如下規定 任何單位 個人不得損壞或者擅自挪用 拆除 停用消防設施 器材,不得埋壓 圈占消防栓,不得占用防火間距,不得堵塞消防通道 消防法 明確規定,消防栓是消防專用裝置,凡是同消防無關的其它用水都不得使用消防栓。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