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研發部權責及主管崗位職責

2023-02-08 15:12:02 字數 551 閱讀 4499

軟體研發部部門權責

● 許可權:

1、 經總經理授權,確定本部門的組織結構(包括組別構成、各組人數等)。

2、 根據公司的戰略規劃,制定各崗位的任務和工作目標。

3、 經總經理授權,可獨立開展本部門人員的招聘和考核(所聘人員經人力資源部批准)。

4、 在公司政策許可範圍內,控制本部門的成本與費用。

5、 建議各崗位的薪酬。

● 責任:

1、保證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在本部門內的貫徹落實。

2、根據公司的戰略目標制定公司軟體技術產品的長遠規劃和近期發展規劃。

3、根據公司的年度計畫和目標制定本部門的年度計畫,分解目標並組織人員實施完成。

4、根據公司的軟體產品戰略確定重點軟體專案的研發方向、目標客戶、產品功能,完成產品的立項、研發、實施、公升級和維護等過程。

5、負責在公司的發展戰略框架內選擇技術夥伴,共同**,利用雙方各自的優勢資源推進軟體產品的創新。

6、為公司其他部門的自動化辦公和資訊化管理提供技術支援和服務。

軟體研發部崗位說明

崗位結構圖如下:

1.主管

研發部崗位職責

索引章節內容頁次 1.0 目的2 2.0 範圍2 3.0 相關檔案24.0 職責25.0 定義26.0 作業程式3 4 7.0 相關表單4 1.0目的 明確工作職責 2.0範圍 研發部全體人員 3.0相關檔案 無 4.0 職責 4.1組織架構 4.2職責說明 4.2.1主管 負責研發課日常各項事務的...

研發部崗位職責表

一 部門名稱 研發中心 二 直接上司 總工程師 主任 三 部門設定 機械結構設計科 裝置除錯科 工藝技術科 程式控制設計科 科技資料科。其中機械結構設計科下轄 st3設計組 dr設計組 mk設計組 vt設計組 pw設計組 常規設計組。四 組織架構 備註 研發中心主要研發工作方向為機械設計。機械設計科...

研發部人員崗位職責

5 協助上司完成新材料的測試驗證工作。6 按時上交工作計畫 總結,及時向部門主管提出建設性的意見。五 研發主管 人員配置 1人顧江娜 主要職責 1 負責技術中心專案的申報和立項工作。2 負責新的基礎專案的研發工作,並出具對應的實驗報告。3 負責材料技術標準的制定及相關的試驗工作。4 負責新材料的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