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學校經費保障的決定及管理辦法

2023-02-08 15:09:04 字數 1502 閱讀 4066

洪山嘴中學家長學校

工作經費的決定

一、學校提供專項經費,為研究實踐、資料徵訂、學習參觀、成果獎勵等做好保障。

二、建立家長學校授課教師津貼制度。

三、在家長隊伍中,挖掘有特色有專長有研究的家長志願者,成立一支家長講師隊,學校組織這些家長定期進行研討,並給予精神和物質上的適當獎勵。

四、建立優秀家長、家校工作先進個人、年級組評比表彰制度,對工作中有突出表現的個人和集體給予獎勵。

五、班主任參加家長學校,認真做好記錄,對班主任的工作給予適當津貼。

六、拓寬家長學校的輻射作用,把家長學校的作用延伸到社群,提供資金保障,定點定員,組織開展假期家長沙龍。

老河口市洪山嘴中學

7、硫酸銅溶液與鐵釘的反應屬於化學反應。硫酸銅溶液的顏色是藍色,將鐵釘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我們發現鐵釘變紅了。

20、在觀星過程中,我們看到的天空中有一條閃亮的「銀河」光帶,實際是由許許多多的恆星組成的乙個恆星集團,被人們稱為銀河系。我們生活的地球在銀河系。

10、由於煤、石油等化石燃料消耗的急劇增加,產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使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斷增加,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土壤沙漠化、大陸和兩極冰川融化,給全球環境造成了巨大的壓力。

5、垃圾的**利用有哪些好處?

2、物質變化有快有慢,有些變化只改變了物質的形態、形狀、大小,沒有產生新的不同於原來的物質,我們把這類變化稱為物理變化;有些變化產生了新的物質,我們把有新物質生成的變化稱為化學變化。

1、放大鏡為什麼能放大物體的影象呢?我們注意到它的特點了嗎?(p3)家長學校經費管理辦法

6、你還知道哪些環境問題?它們都對地球造成了哪些影響?

25、義大利的科學家伽利略發明了望遠鏡,天文學家的「第三隻眼」是天文望遠鏡,可以分為光學望遠鏡和射電望遠鏡兩種。第一條興辦家長學校系社會性公益事業。家長學校的一切活動,不以盈利為目的,注重社會效益,全心全意為廣大家長服務。

第二條家長學校屬**繼續教育,所需經費由學校解決,可以向自願參加學習的學生家長參照省物價局規定的**學校收費標準收費,也可請有關企事業單位給予支援和贊助。

第三條家長家校的辦學經費,必須專款專用,支撐家長學校辦學活動,不得浪費或挪作它用。

第四條家長學校經費使用範圍:(1)家長學校的辦公費用;(2)授課教師的勞務費;(3)用於家長學校教師的備課和教研集體活動;(4)購置家長學校必需的資料和參考用書;(5)家長學校必須的零星購置和雜費開支。

1、世界是由物質構成的。我們身邊的書、橡皮、電燈、大樹、動物、植物包括我們自己都是由物質構成的。第五條家長學校收取的經費,除主要用於家長學校辦學活動外,還應作為家教業務活動費,以便更好地推動家教事業發展。

第六條家長學校財務收支狀況,每年要向家長學校校務委員會報告,重大開支要事先經校務委員會核准,實行集體領導和監督.日常經費開支,由家長學校校長審批。

11、火藥是我國的四大發明之一,我國古代的黑火藥是硝石、硫黃、木炭以及一些輔料等粉末狀物質的均勻混合物。迄今為止,可以考證的最早的火藥配方是「伏火礬法」。第七條家長學校要嚴格遵守財經紀律,精打細算,節約開支,防止鋪張浪費,如有違紀違規行為,必須嚴肅查處。

老河口市洪山嘴中學

朝陽學校家長學校經費開支情況報告

為確保家長學校正常運轉,努力改善家長學校辦學條件,辦出特色。我校高度重視,保障日常公用經費的投入,現對近一年經費的投入 使用情況進行報告,具體情況如下 一 經費的保障情況 近一年來,學校提供專項經費,為研究實踐 資料徵訂 學習參觀 成果獎勵等做好保障。二 經費的管理和使用情況 我校興辦家長學校系社會...

家長學校試題及答案

小學家長學校測試題 學生班級家長姓名 學生姓名成績 一 填空 1 素質教育,簡單的解釋就是說白了,不再是 更重要的是看他 2 當前家庭教育領域的具體任務主要是 123 3 如要孩子成材四者缺一不可。4 社會環境包括及公共場所,整個社會風氣也是社會環境。5 家長的基本職責概括為兩個相關聯的方面,第一提...

家長學校存在的問題及解決辦法

早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著名的零點調查公司曾在北京 上海 廣州 廈門等地對1500戶居民進行調查後得出結論 當今公眾最憂慮的倒不是下崗,也不是治安,而是孩子的教育。同時調查結果還較多地反映出了廣大家長在教育子女問題上的無奈和困惑。秧好稻好,娘好囡好 努力提高家長培育子女的本領,興起乙個大辦家長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