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庫考試題tank

2023-02-08 15:09:01 字數 520 閱讀 5703

油庫值班員上崗前安全教育試題

姓名一、 填空(每空3分,共60分)

1、 油庫周圍應設定其高度不低於____m,並設定等明顯的安全警告標誌牌,動火工作應辦理鍋爐房內的燃油母管應納入「壽命管理」,並加強日常維護和檢查;執行巡迴檢查路線應包括各爐燃油母管段和支管線。

2、 油區應制定油區

3、 油區的一切電氣、通訊設施均應為電力線路應是_______或______。

4、 油區內電纜豎井、電纜隧道、電纜溝應採取________措施。電纜應該採用電纜溝蓋板間縫隙應________。

5、 油庫區域應保持_______,無雜草、樹木、油汙、垃圾,嚴禁儲存其他嚴禁搭建

6、 油區內應有符合消防要求的備足足夠的________,且處在完好的並應定期進行

7、 在卸油中如遇雷雨等惡劣天氣或附近發生火災時,應卸油作業。

8、 不准同時使用同時進行卸油、供油。

二、 簡答(每題20分,共40分)

1、 非工作人員進入油區有什麼要求?

2、 油區檢修前應做哪些工作?

收心考試題

臨朐中學高三理科數學收心測試題 命題人 趙麗娜審核人 高三數學組使用時間 2016 9 1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0小題,共50分 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將答案填在指定答題欄內 1 函式f x log2 6 x 的定義域是 a 6,b 3,6 c 3d 3,6 2 若函...

收心考試題

a.氣候乾旱,植被稀少 b.盆地地形,焚風效應 c.氣候變暖,降水減少 d.過度放牧,植被破壞 6 採用草方格沙障防沙 治沙,主要原因是 a.增加土層腐殖質,有利於植物生長 b.保持土壤疏鬆,有利於植物成活 c.降低風速,截留水分,提高沙層含水量 d.草方格沙障成本低,費工小 讀 亞寒帶針葉林 熱帶...

禮儀考試題

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2012 2013學年度第學期 大學生禮儀修養 演示題考試試題 1.什麼是高雅的站姿,並演示。2.演示任意一種蹲姿。高低式 交叉式 3.女士及男士的標準坐姿,並演示。女生演示女士坐姿,男生演示男士坐姿 4.請做個半分鐘的自我介紹。5.演示遞名片的動作。6.演示接名片的動作。7.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