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總監聘用合同

2023-02-08 14:57:05 字數 2942 閱讀 8480

甲方(聘用單位):

乙方(受聘人):

甲方因公司發展和規範管理、科學管理的需要,而乙方在上述方面具有相應知識和工作經驗。甲方經決議,聘請乙方擔任甲方的運營總監。甲乙雙方根據國家和本市有關法規、規定,按照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 ____年__月__日至 ____年__月__日止(實習期為 1個月,試用期內甲乙雙方根據情況均可提出解除合同,並不承擔違約責任。),合同期滿聘用關係自然終止。

2、聘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聘用合同。

3、簽訂聘用合同的期限,不得超過國家規定的退離休時間,國家和本市另有規定可以延長(推遲)退休年齡(時間)的,可在乙方達到法定離退休年齡時,再根據規定條件,續訂聘用合同。

4、本合同期滿後,任何一方認為不再續訂聘用合同的,應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書面通知對方。

第二條工作崗位

1、甲方根據工作任務需要及乙方的崗位意向確定乙方工作崗位為運營總監,並根據公司管理制度中《運營總監崗位責任》明確乙方的具體許可權和職責。

2、乙方的工作職責、事項由甲方依乙方的職務,並視乙方能力及甲方需要進行分派。

第三條工作條件和管理培訓

1、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保證乙方的人身安全及人體不受危害的環境條件下工作。

2、乙方的考勤與管理悉按甲方有關公司管理制度辦理。

3、甲方可根據工作需要組織乙方參加必要的業務知識培訓。

第四條工作報酬

1、根據國家和公司的有關規定,乙方的工作崗位,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基本工資為: 元,大寫: 人民幣;每月佣金提成按公司月銷售總額的 %提取(早餐及管理費金額除外);收取早餐業務和管理費兩者總額的 %作為提成;以上所有費用均為次月10號前結算。

2、甲方根據單位的有關規定和實際情況,可與乙方協商調整乙方的工資。

3、乙方享受公司制度規定的相關福利待遇。

4、甲方根據工作需要,要求乙方加班時,除不可抗拒的事由外,乙方應予配合,有關加班事宜,依公司管理制度辦理。

5、乙方自行辦理養老保險、待業保險和其它社會保險。

第五條工作紀律、獎勵和懲處

1、乙方應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

2、乙方應遵守甲方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自覺服從甲方的管理、教育。

3、甲方按單位有關規定,依照乙方的工作實績、貢獻大小給予獎勵。

4、乙方如違反甲方的規章制度、勞動紀律,甲方按單位的有關規定經予處罰。

第六條工作時間、休息及休假時間

1、乙方每日工作時間8:00-13:00、15:00-19:00,乙方工作每週休息一天;乙方有權享受春節、清明節、五一節、端午節、國慶節、中秋節、元旦節等法定假日的休息。

2、如甲方現行工作時間將來因順應管理要求而減少,乙方自動過渡到新的工作制,不需要另行約談。

第七條聘用合同的變更、終止和解除

1、聘用合同依法簽訂後,合同雙方必須全面履行合同規定的義務,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合同。確需變更時,雙方應協商一致,並按原簽訂程式變更合同。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的,原合同繼續有效。

2、聘用合同期滿或者雙方約定的合同終止條件出現時,聘用合同即自行終止。在聘用合同期滿乙個月前,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聘用合同。

3、甲方單位被撤消,聘用合同自行終止。

4、經聘用合同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聘用合同可以解除。

5、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立即解除聘用合同。

(1)在實習期內被證明不符合聘用條件的;

(2)嚴重違反工作紀律或聘用單位規章制度的;

(3)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務,給公司造成嚴重損失的;

(4)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單位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5)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應提前三十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受聘人。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願從事甲方另行安排適當工作的。

(2)乙方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3)聘用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已簽訂的聘用合同無法履行,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聘用合同達成協議的;

(4)乙方不履行聘用合同的。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不能終止或解除聘用合同

(1)乙方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2)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聘用單位解除聘用合同。

(1)甲方未按照聘用合同約定支付工作報酬的。

9、乙方要求解除聘用合同,應當提前三十天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

第八條違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的經濟補償

1、經聘用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應根據乙方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

2、聘用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已簽訂的合同無法履行,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合同達成協議,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按乙方在本單位工作年限,工作時間每滿一年發給相當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3、甲方單位被撤銷的,甲方應在被撤銷前按乙方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支付經濟補償金。工作時間每滿一年,發給相當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經濟補償金的工資計算數為乙方被解除聘用合同的上一年月平均工資)。

4、甲方無故終止和解除本合同,應支付人民幣五萬元作為違約金給乙方。

5、 聘用合同履行期間,乙方無故要求解除聘用合同,應支付人民幣五萬元作為違約金給甲方。

6、乙方因「用人單位未按照聘用合同的約定支付工作報酬」而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應按合同約定結算並解除聘用合同的同時支付欠發的工作報酬。

第九條其它事項

1、甲乙雙方因實施聘用合同發生人事爭議,按法律規定,可申請勞動仲裁。

2、本合同一式貳份,甲方乙份,乙方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3、本合同條款如與國家法律、法規相牴觸時,以國家法律、法規為準。

甲方法人代表(簽字):

甲方(蓋章):

身份證號碼:

聯絡**:

簽約時間: 年月日

營銷總監聘用合同

甲方 聘方 乙方 受聘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的法律法規的規定,經雙方友好協商 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則,特就甲方聘請乙方為其露益詩家居營銷總監之事宜,簽訂本合同。達成如下合同條款,以茲雙方共同遵照執行。一 聘用崗位與上下級 根據甲方露益詩家居品牌長期發展及公司運營需要,甲方特聘請乙...

聘用合同書運營經理

第八條 甲方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和勞動工具。第九條 甲方不負責交納乙方的養老保險費。第十條 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公受傷,其工資和醫療費用按公司及國家有關規定執行。第十一條 甲方為乙方節日福利 工作服及勞動保護用品等。第十二條 乙方應嚴格遵守甲方所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勞動安全 操作規程和工作規範,...

藝術總監聘用合同書

聘請方 以下簡稱甲方 應聘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經董事會決議,聘請乙方擔任甲方的藝術總監。為加強管理,提高績效,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以資雙方共同遵守。一 聘用內容 甲方聘請乙方擔任甲方公司藝術總監。二 聘用期限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三 乙方崗位職責 1.監督指導設計工作,提高設計部門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