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尺色選工藝的五大設計原則

2023-02-08 14:51:05 字數 709 閱讀 5967

對於大公尺色選機的色選工藝而言,其需要經過碾白、拋光、分級三個過程,同時也要遵循大公尺色選機的設計原則,輔以吸塵風網,並配備壓縮空氣系統,這樣才能更好優化色選機的色選精度。

(1)大公尺色選前,應該先進行拋光。通過拋光處理後的大公尺,含糠少,表面潔白光亮,流動性好,有利於提高色選效果。對於某些原糧,如東北優質粳稻,經多機碾白後也可不經過拋光工序直接進入分級工序,繼而進入色選工序。

(2)大公尺色選前,必須經過分級工序。首先,異色粒的抗拉及抗壓強度小,經過清理、礱穀、碾公尺、拋光等工序以及機械運輸過程中的撞擊,部分異色粒已經破碎,通過分級可以去除,降低大公尺中的異色粒含量;其次,分級時的篩下物無需進入色選工序,從而提高了中瑞微視色選機的產量;第三,經碾白、拋光後的大公尺公尺溫較高,大公尺分級實際上也有一定的涼公尺作用。

(3)配備完善的吸塵風網。色選機應配置吸塵風網,以避免封閉的分選室內糠粉量過大。吸走糠粉,既可以使大公尺更加淨潔,又能降低公尺粒溫度,有助於提高色選效果,保證色選機正常工作,延長氣缸的壽命。

(4)壓縮空氣系統。應嚴格按照色選機的要求來配置壓縮空氣系統,從而保證氣源質量。要求空氣壓縮機無油、無水,還應配置適當的過濾器及乾燥器,全部的輸氣管道應無汙染,並用高等級的管路連線。

通常在色選機前設定容量不小於1m3的貯氣罐以穩定壓力,最佳進氣壓力為0.6~0.7mpa,噴嘴壓力在0.

20~0.25mpa之間。

(5)工藝設計時應該留有足夠的實際空間尺寸,確保管道能有足夠的傾角,使物料能利用自重自由流動。

獲取申論高分的五大必備原則

2010年公 申論指導 獲取申論高分的五大必備原則 申論要想獲取高分,考生在答題時,除了基本的做題技巧外,心中應該時刻謹記以下五大原則 謹守身份 完善結構 規範語言 尋找高度 穩中求新。一 謹守身份 申論考試的乙個重要特點和趨勢就是越來越貼近公務員的工作實際。所設定的問題也大都要求考生以特定的公務員...

教師招聘面試的五大原則問題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有兩個環節,一是筆試,二是面試,筆試的通過率通常按照2 1和3 1來計算,當然也有按照120 的比率計算。招聘單位為了能夠招攬綜合素質和能力比較高的老師,一般會放寬筆試的錄取門檻。筆試與面試相比,筆試主要測查應聘人員的專業素質和能力,面試測查的重點是應聘人員的授課水平和能力,包括考查...

成就幸福美滿關係的五大原則

標籤改變自己愛乙個人愛情女人夫妻 舉報 字型 中 小 中 大分享 複製位址 選用信紙 轉播到微博 簽名檔修改心若在,愛就在 綠滿山原白滿川,子規聲裡雨如煙.本文最近訪客 設定檢視最近位訪客 收起 翼翼 小盼 18 25 31 分享 原文被 了30次檢視 原文被分享了1次檢視 上一篇 認識你的障礙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