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系統高階主管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2023-02-08 14:48:03 字數 419 閱讀 9837

4.1在二期工程籌備處部長的領導下,對本地面系統的安全工作負全面責任。要堅決貫徹執行「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絕違章指揮,協調好本單位安全與生產的關係,做到不安全不生產。

4.2根據本單位實際,組織制定並實施本單位安全管理規定及安全技術措施計畫。

4.3定期組織召開本隊的安全生產會議,解決安全生產中的實際問題,積極組織開展群眾性的安全競賽和活動,做到安全工作全員參與,在布置生產的同時布置安全防範措施。

4.4至少每半個月組織一次全單位範圍的安全大檢查,查詢人、機、環三個方面的各種安全隱患,認真落實隱患整改,確保整改資金到位。

4.5組織開好本單位每月一次的安全辦公會,及時總結本單位安全生產中的經驗、教訓、加強安全管理,狠反「三違」,制定並實施本單位的獎懲辦法,充分調動起全員抓安全的積極性。

生產安全主管崗位職責

1.建立並完善企業的生產安全管理體系並進行監督實施 2.組織下屬員工進行生產安全的檢查,保證生產按照生產安全規範進行 3.組織策劃生產安全宣傳活動,對員工實施 安全培訓,避免發生安全事故 4.對生產安全隱患及時處理,確保不會出現新的安全隱患 5.負責重大安全事故現場調查和處理,妥善處理安全事故,將損...

安全生產科主管崗位職責

1 適任條件 1.1 具備一定的船舶業務管理能力,熟悉公司油運業務 1.2 了解國家有關航運法律法規 1.3 具備職責範圍內船上所發生緊急情況的應變處置能力 1.3 身體健康,適任本職工作。2 職責 2.1 貫徹執行公司安全環保方針,參加應急反應行動 2.2 負責業務承接,規範船舶承運行為 2.3 ...

主管安全生產責任人崗位職責

總經理安全生產職責 1.對企業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責任,認真貫徹執行 生產法律 法規 標準和規範。2.建立 健全並督促落實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3.把企業安全工作列入企業管理的重要議事日程,落實安全生產基礎工作和基礎安全生產責任制 雙基 4.建立 健全企業安全管理組織機構,配備安全管理人員。5.組織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