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的緊急電話

2023-02-08 14:39:24 字數 452 閱讀 4983

張書寧2023年,美國《紐約郵報》剛被報業大亨默多克收購。新老闆上任,小記者艾倫生怕自己被炒了魷魚。可這時,艾倫的妻子就要臨產,他不知該不該請假去照顧妻子。

那天上午,艾倫接到通知,默克多要來給大家開會。

會議開始了,默多克站在台上,講起自己的辦報經歷和對報紙前景的展望,艾倫看起來聽得很認真,但其實如坐針氈,只想快點知道妻子的情況。這時,會議室傳來急促的**聲,大家齊刷刷地盯著牆角的應急**。默多克無奈地停下來,示意離話機最近的人去接一下。

「醫院打來的,說是找艾倫有急事!」那人說完,艾倫緊張地起身,對這台上的默多克解釋道:「怕是我妻子要生了實在對不起······」默多克微笑著點點頭,示意艾倫趕快去接,然後又壓低嗓門對其他人說:

「既然是他家裡的事,我們還是暫時迴避吧。」說完便帶頭往外走。

」他用最簡短的話結束了會議,然後走近艾倫說:「現在你可以去照顧你的妻子了。」

摘自《環球人物<.名人經歷》

在基建安全緊急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

2011年8月6日 關守仲同志們 今天召開基建安全緊急電視 會議,目的是吸取 8.1 人身 事故教訓,迅速行動,全面開展公司系統在建的基建專案安全大檢查,切實提高安全意識 落實各級安全責任,加強現場安全管控,查詢風險 消除隱患,提高基建安全事故預防和風險控制能力,堅決杜絕人身 事故的發生。現提出以下...

會議室方案

會議系統設計 方案目錄一 總體概念 1 二 設計思想 2 三 設計指標 4 四 系統設計原則 8 五 裝置說明 9 1 數字調音台 gh4 12sz 9 2 音訊處理器pa 10 3 討論 計時數字會議主機 ds m710 11 4 討論 計時數字會議單元 ds c710 ds d710 13 5 ...

會議室方案

會議室是開會交流溝通的場所,會議系統設計的合理性會直接影響開會的效率。完整的會議系統規劃設計除了給與會人員提供舒適的開會環境外,更重要的是要實現語言與視覺的良好交換效果,讓每個人聽懂 看清,使交流暢通。通過簡潔和高度集中的控制,使會議流暢進行。隨著以電腦為中心的多 技術的發展,給會議工作帶來了新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