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採煤機電纜調向安全技術措施 x

2023-02-08 14:15:07 字數 537 閱讀 9151

一、概況於採煤機電纜在電纜夾內受損,根據以往的經驗,雖然對電纜絕緣進行了處理,但極易再次出現漏電故障,處理困難並且影響生產時間長,所以決定對採煤機電纜拖曳部分和電纜槽內部分進行調向處理,為了保證在調向過程中人員、裝置的安全,保證調向工作安全順利地進行,落實現場的安全責任,防止事故的發生,特制定本措施,要求參與調向的人員嚴格執行。二、施工組織1、現場安全監督:2、現場指揮:

3、技術負責:4、材料準備:5、人員安排:

檢修班及外圍隊30人。三、施工前準備:1、制定安全技術措施,並組織所有施工人員學習簽字;2、提前作好材料配件的領用工作;3、配齊施工過成中拆件及安裝工具、起吊工具及8號鐵絲等,並進行完好檢查;4、準備全部工器具(詳見工器具列表)、材料配件等。

安排專人組織落實工具,材料,配件等,工器具提前一天全部準備到現場,詳細檢查工器具是否完好,不完好嚴禁使用。所需的工器具和材料如下:

.8m根108螺栓鬆動液450ml桶29鐵絲8號卷1四、施工工序:1、提前將所需更換的新電纜夾板放置在工作面10#-30#液壓支架內,將更換電纜夾板的專用扳手、托板、手錘、改錐等放在10#-80#液壓支架內。

採煤機電機檢修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單位 綜放隊 二 施工前的準備 1 準備好檢修電機工作所需要的工具及材料。2 在機尾處打2 個起吊點,作為電機裝車 缷車起吊用,用2.2m 的錨桿,每根錨桿使用3 卷樹脂錨固劑,錨固深度不低於1.5m。3 班長安排專職電工對採煤機 運輸機開關停電閉鎖,並掛上 有人工作,禁止合閘 安全警示牌,...

採煤機下放安全技術措施

延安市禾草溝煤礦 1 概況 為確保採煤機下井至工作面運輸安全特編制本措施。二 採煤機運輸路線 採煤機 地面 副斜井 井底車場 回風大巷 15202回風順槽 15202回採工作面 3 施工方法 裝車前,將煤機拆卸,固定時,使用配套拉桿螺絲和錨鏈將煤機零部件與平板車進行固定牢固,對易鬆動和易滑脫部位利用...

2019更換採煤機安全技術措施

1902工作面拆換採煤機 安全技術措施 編制人 安技部 生產副經理 安全副經理 機電副經理 技術副經理 書記 經理 嘎順公司 2013年6月8日 1902工作面更換採煤機安全技術措施 一準備工作 1 準備好施工時所用的專用工具,綜採隊協助機電隊負責拆卸採機裝置,綜掘隊負責運輸。2 整個運輸線路的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