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專業畢業生實習報告

2023-02-08 13:42:04 字數 859 閱讀 7938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本人是2010屆xx學院的畢業生,專業是生物科學,大學裡主要學習了生物學和教育學相關的知識,自己對心理學也很感興趣,對書法和一些球類都很著迷,自身條件方面覺得自己很有耐心,辦事也很細心。自從在中學實習當教師之後,對教師這個職業乃至教育都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我覺得當老師最為重要莫過於一顆愛心了。

一年的實習期馬上就要結束了,通過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本人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打下了夯實的基礎。通過向同事們請教學習,通過和學生逐步深入的接觸,不斷的體會到從事教育工作的重要意義,以一顆熱愛教育事業的心,把自己的激情傾注於光榮的教育事業。

在這個過程當中,本人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職業修養,加強自身的師德建設,樹立起良好的教師的形象,通過自己的言談舉止,在潛移默化當中,讓自己的學生受到教育,讓學生懂得自己的責任。不但要提高師德的水平,同時還要讓自己的職業道德在教育工作中發揮重要的作用,用自身的道德水平去影響學生。同時在和學生的接觸過程中,不斷的反思自己工作的得失,注意發現自身存在的不足,針對自己的這些缺點,不斷的加強自己的職業道德修養,提高自身素質水平,在將來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在工作中,本人積極的和同事交流,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多去聽經驗豐富的老教師的課,在聽課中不斷的向老教師學習請教,提高自身的素養,把教學理論在實際中靈活應用,不斷的在工作中積累經驗。 在這一年的工作當中,和同學的感情是越來越深,工作開展的也是非常順利,同時在各項活動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績,這是和同學們的努力和其他老師的大力支援和幫助是分不開的。

不要努力成為乙個成功的人,要努力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並不是反對不斷追求自身幸福的人,相反,我認為的幸福應該是建立在為社會貢獻自己力量的基礎上的。我學的師範專業,自己又這麼熱愛它,所以我決定做一名教師,希望我的努力是有意義的。

生物專業畢業生實習總結

本人是2012屆xx學院的畢業生,專業是生物科學,大學裡主要學習了生物學和教育學相關的知識,自己對心理學也很感興趣,對書法和一些球類都很著迷,自身條件方面覺得自己很有耐心,辦事也很細心。自從在中學實習當教師之後,對教師這個職業乃至教育都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我覺得當老師最為重要莫過於一顆愛心了。一年的...

物流專業畢業生畢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初步認識社會,進一步了解貨代以及物流運輸組織與管理的相關知識,做到學以致用,把從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中的實踐貫穿起來,從社會實踐中,逐步完善自我 發展自我,最終完全融入現實生活當中,做一名言出必行 知識與能力兼備 符合社會主義發展目標的合格大學生。二 實習注意事項 1 勤學苦練...

生物學科專業畢業生實習報告

應屆畢業生畢業實習報告 大三學生測控技術與儀器生產實習報告 環境建築景觀設計實習報告 2010年部隊學員實習報告 本人是2010屆xx學院的畢業生,專業是生物科學,大學裡主要學習了生物學和教育學相關的知識,自己對心理學也很感興趣,對書法和一些球類都很著迷,自身條件方面覺得自己很有耐心,辦事也很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