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協會工作自我總結

2023-02-08 12:51:10 字數 917 閱讀 4135

到愛心會工作已經乙個多月了,這乙個月的義工時間感覺很充實,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接受著不同的挑戰,準備著各種各樣的活動,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雖然只是起到乙個協助的作用,但是也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積累寶貴的社會經驗。

愛心會正在一步步走向正規化,工作人員的分工也有了明確,我主要負責和會長外出辦事,這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和學習的機會,可以接觸到轉瞬間已是踏入大學校門的第三年,回首過去的兩年我不禁有些許感慨。回顧大二這一學年的生活,平淡而充實,簡單而有味,經歷了成功與失敗,留下了眼淚與微笑。這些都讓我迅速的成長,學著獨立思考,學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學著享受成功的喜悅,學著承受失敗的痛苦,學著讓自己變得成熟,學著長大;這兩年裡在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不懈的努力,在學習中不斷成長、完善自我,使自己在思想政治、理論知識水平方面都有所提高。

下面就我大二學年的所有情況進行總結。

大二時早已從大一剛進大學的迷茫中走出來,對學習有了新的認識也有了新的計畫。經過自己的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的弱項英語,有了新的突破,大二上學期我通過了英語四級等級考試,同時也通過了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平時除了在課堂上認真學習課本知識的同時課後也盡量多瀏覽專業書刊以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

上課時我認真聽講、認真做好筆記,積極配合老師、同學開展各種課堂活動,並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好評。

在實踐上,我積極參加各種實踐活動,特別是專業實踐活動。我積極投入到每一場團體心理輔導活動當中,每一場團輔之前我都會與同學討論交流然後制定活動方案,活動後認真進行反思、總結,並與同伴交流活動心得,從而不斷提高自己主持活動的能力。大二上學期去東環小學見習,通過與小學生親自接觸,使我對小學生的心理有了新的認識。

下學期玉林第四人民醫院一行,通過認真聆聽黃院長的講座,面對面近距離地與精神病患者接觸,使我對精神病者的了解不僅僅侷限於書本,同時也為我今後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提供了幫助。在注重專業知識的同時我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志願者活動,並被評為了寒暑假社會實踐積極分子。

新傳愛心協會工作總結

新傳愛心協會2012年度第二學期工作總結 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新傳愛心協會成立於2011年12月,是新聞傳播學院學生自發組成的愛心團體,以國家助學金獲得者為主,由共青團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委員會指導。本社團堅持為大學生提供 奉獻愛心 服務社會 的平台,弘揚優秀傳統美德,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立足於...

愛心協會工作計畫

一 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促進組織機構有效執行。在總結第一屆社團聯合會工作經驗和向外校學習的基礎上,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促進組織機構的有效執行。具體而言,主要建立健全 辦公室值班制度 社團聯合會例會制度 社團聯合會會幹部評優辦法 優秀社團評選辦法 等制度。逐步規範社團幹部的日常行為,建立起有效可行...

愛心協會騎行活動

景寧鳳凰愛心協會騎行 策劃書景寧縣鳳凰愛心協會 二 一六年一月三日 一 活動主題 低碳出行 節油獻愛 二 活動目的 1.愛心百村行專案募資 下鄉 入村 幫助包括孤寡老人,貧困留守老人,留守兒童,貧困學生,讓社會充滿愛,世界充滿愛。2.沿途宣傳綠色 環保,低碳出行的理念,讓更多人關注環境保護,提公升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