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炊事員聘用合同

2023-02-08 12:30:01 字數 1422 閱讀 3749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合同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甲方 (部門)擔任臨時崗位工作。合同期限為一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二、乙方工作內容(需填寫)

三、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一)負責乙方的日常人事管理;

(二)負責支付乙方工資,每月元。

(三)全年端午節、中秋節、春節三節甲方慰問乙方。

四、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接受甲方的管理,並按合同要求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服從工作崗位安排或調整,遵紀守法,圓滿完成工作任務;

2、在簽訂本合同時自願遵守甲方的有關規定;

3、食堂員工實行聘任制,合同每一年簽訂一次。

4、食堂員工為臨時工, 工資實行包乾, 每月工資600元,按月發放。

5、寒暑假不享受工資待遇。

6、全年端午節、中秋節、春節三節學校進行慰問。

五、聘用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

(一)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甲方可以解除合同,須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

1、食堂員工對學校管理如不能遵守,或有特殊情況需解除合同,應在前一月內提出辭呈申請,如突然自行終止合同,學校結算時不多發乙個月的工資,照天結算。如工作不負責任,完不成本合同所書規定的工作或出現重大工作失誤,學校有權及時終止合同。

2.乙方因疾病不能按時上崗。

3.訂立合同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合同達成協議的。

(二) 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甲方可以隨時解除合同:

1.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用人單位規章制度,損害單位經濟權益,造成嚴重後果以及嚴重違背職業道德,給單位造成極壞影響的;

2.曠工時間超過一天的;

3.無理取鬧、打架鬥毆、恐嚇威脅單位領導、嚴重影響工作秩序和社會秩序的;

4.違反工作規定或操作規程,發生責任事故,造成嚴重經濟損失的;

5.偽造健康證明及用其他不正當手段欺騙甲方的;

(三) 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甲方不得與乙方解除合同:

因工負傷,在學校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四)合同期內,乙方要求違約解除合同的,應提前3 0天以書面形式向甲方提出申請。解除合同時間從甲方同意之日計算。

(五)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乙方可以隨時通知甲方解除合同:

1.甲方未按規定支付勞動報酬的;

2.甲方以非法手段強迫乙方工作的。

(六) 有下列情況之一,本合同自行終止:

1.合同期限屆滿;

2.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情況。

六、違反合同的責任和爭議解決

合同一經簽訂具有法律效力。合同期未滿,又不符合解除合同條件單方解除合同的,要承擔違約責任。因解除合同甲、乙雙方發生爭議,應先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無效的,可以向有關仲裁機構申訴。

七、其他

本合同經雙方簽字後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學校炊事員聘用合同

甲方 桐城市孔城鎮姜圩小學 乙方 孫章雲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訂立本聘用合同。第一條聘用合同期限 本聘用合同期限半年,自2016年02月至2016年07月。合同期滿,根據學校和聘用人員的工作情況可繼續聘用。第二條聘用崗位及其職責要求 一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乙方所...

炊事員聘用合同

甲方 化雨鎮幼兒園食堂 乙方身份證號碼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訂立本聘用合同。第一條聘用合同期限 本聘用合同期限為一學期自2013 年 3月至2013 年 7月。合同期滿,根據學校和聘用人員的工作情況可繼續聘用。第二條聘用崗位及其職責要求 一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

聘用食堂炊事員合同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更好的管理好職工食堂,甲方決定聘用乙方為食堂炊事員,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聘用性質 為臨時聘用,一旦解除合同,甲方不承擔乙方任何責任和費用 二 聘用時間 自年月日到年月日止。期滿後,甲方如需繼續聘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乙方 三 聘用期待遇 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