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今天一清早我在餐廳外的的小黑板上看到了

2023-02-08 12:27:05 字數 507 閱讀 8631

今日新聞今天一清早我在餐廳外的的小黑板上看到了「大包子」三個大字,「太好了,可以吃到大包子了。」我裡樂滋滋的。

第二節剛上課,一股大包子的香味飄進教室,我使勁嗅了嗅........真想立刻跑到我香噴噴的包子前狼吞虎嚥一番。不自覺又使勁嗅了幾鼻子。......

時間過得好慢,我艱難地捱過了第四節課。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來。老師一說:

「放學」我拿上筷子打了雞血似的飛奔出去。坐在餐廳的座位上,拿起乙個包子端詳起來,看,這個包子白白的,胖乎乎的身子,身上還有螺旋花紋,真像乙個剛出生的嬰兒。我都不知道從何下口。

我最後輕輕地咬了一口,雖是一口但還是特別香。這股香味似曾相識,哦,他是媽媽的味道,媽媽包的包子就是這樣的味道。我想起了媽媽,她在外打工,好久沒有回來了。

淚水流下來了。拿起包子我使勁嗅了嗅,又用力咬了一大口,咀嚼著......乙個包子吃完了,肚子還不飽,腿卻把我帶出了餐廳,慢慢走著,在回班短短的一箭之遙的路上,我暗暗想:

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感謝生活老師讓我吃到了媽媽的味道,生活老師辛苦了。

學雷鋒日新聞稿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記 系統與發射工程班學雷鋒日活動經過 為了讓雷鋒精神能在我班得以進一步傳承與發揚,3月5日是學雷鋒日,系統與發射工程團支部響應校團總支 學雷鋒精神 的號召,開展了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系列活動。1通過班團委討論,確立了四項活動,分別是 愛的教育 觀影活動 攜手共進 學習交流...

主題團日新聞稿

華僑中學開展 與人生對話 我的中國夢 主題團日活動 5月31日下午,華僑中學在教學樓一樓大廳開展了 與人生對話 我的中國夢 主題團日活動,該校青年教師和學生代表近200人參加活動。本次活動由團區委主辦,中學團委承辦,旨在進一步引導中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的五四精神...

藍絲帶生日新聞稿

人為企業之根本,在藍絲帶,人人為公司,公司為人人。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公司全體成員願你生日快樂 收穫更加美好的明天!附生日 2014年x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公司為進一步發揚藍絲帶精神,體現公司人文關懷,宣揚企業文化,貫徹以人為本的方針,按照公司傳統,特為本月過生日的員工舉行集體生日會,以表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