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婚禮後的心得體會

2023-02-08 12:21:05 字數 2071 閱讀 1654

一場婚禮的開始你一定要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樣子的婚禮,最重要的是要準備好新郎新娘。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選乙個美麗的季節照結婚照,喜歡花的就春天照,喜歡綠色的就春末夏初或者夏末秋初照,喜歡建築的就秋天照······但是能避開長沙的夏天就避開哦,本人就是夏天照的,太陽那麼一曬,什麼妝啊什麼優雅啊都拋之腦後,只想趕緊照完回去吹空調。本人的結婚照是在摩登新娘照的,比較喜歡外景的那些**,這家的化妝kk老師是乙個很溫柔的很有耐心的化妝師,盡量滿足你的所有要求,直到你拍到滿意為止。

我原來的旗袍照出來之後就感覺效果不是很好,立馬另排時間重照。這點就比較好,已經看了太多影樓連哄帶騙得要你拿走**後就再也懶得理你了,所以這也是我向大家推介摩登新娘的原因。一般**的製作日期會達到30—40天,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找婚慶準備請柬喜糖。

之後是找婚慶公司,不要一去和婚慶公司談就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很多自己能準備的東西有時間準備的東西,最好自己準備,婚慶公司從頭到尾都是第二道販子,除了賺錢,其實就沒有什麼作用了,除了少數的可以做點策劃,但是策劃也是這對結婚後用到那對身上。有的時候你要求準備的東西,如果比較難找,要不就會跟你喊天價,要不就會跟你說現場效果不好勸你不要用。其實自己的婚禮想要什麼就用什麼,不需要那麼聽婚慶公司的話。

而且到了婚禮現場,大家都是看的大場面,注意細節的其實很少,所以完全沒有像婚慶公司說的這也不好那也不好的。而且如果你和婚慶公司打交道打得多,你就會發現家家都會跟你說要用鮮花,效果怎麼好大家感覺怎麼溫馨。如果你覺得你的錢有的多,沒有問題,你就放肆用吧。

婚慶公司會跟你說全部都是昆明空運來的玫瑰,其實就是在紅星花卉市場批發的月季,而且花車一般用粉色的「玫瑰」其實是價錢最低的。有多低,紅星批發一捆的**就是他們花店聲稱的一打的**。暴利啊。

然後你一定要注意婚慶公司的資質,就是有沒有工商執照,沒有的就不要找了吧,以後維權都難。這裡要推介的是艾特婚紗旁邊的百合婚慶,價錢公道,沒有喜鋪的昂貴,但都是年輕人,很容易就談到一塊來。主持人、跟妝、攝影攝像都可以交給婚慶公司了,談好之後和主持人碰個頭,婚禮前彩排一下,新人們就安心等待著那激動的時刻到來吧。

其實婚慶公司好不好,不是看你花錢多少,也不是看場面多大,而是看這家婚慶公司能不能讓你省心。婚禮當天新人是最忙的,很多溝通和細節方面的工作都要靠婚慶公司來做。

以上都是我在結婚之後總結出來的,但是這輩子只用這一次,寫出來給朋友們看看得了,估計過段時間我就會忘記。下面我來說說我的婚禮。

我的婚禮是西式戶外晚宴,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起早床,當天趕不到場的朋友紛紛打**來祝福了,我還躺著接**,11點才從漂亮寶貝洗了頭髮出來,12點接了伴郎去酒店,13點還在吃中飯,14點開始等待化妝。夠悠閒吧?但是戶外的婚禮就一定要天公做美啦,不然下雨下得你稀里嘩啦的,你就只有回歸室內了。

所以準備戶外婚禮的朋友在策劃的初期一定要準備第二套方案,以免到了婚禮的現場手忙腳亂的。

婚禮前準備:請帖是南韓定做的,時間用的比較久,一開始還怕跟不上我的婚禮時間,不過好在催了回來。喜糖分了中式喜糖和西式喜糖:

中式的喜糖很容易準備,只是西式的喜糖我們花了一點點心思,用漂流瓶裝滿了心形的喜糖,意思就是希望這份感情是乙份很浪漫需要我們用心呵護的感情。 跟妝在婚禮之前的兩個星期已經試妝完畢,一共準備了四套禮服。我的婚禮一共有四部分:

第一部分——迎賓,簽名留言版,穿的是摩登新娘免費提供的白色婚紗。第二部分——行禮,穿的是紅色拖尾禮服。第三部分——敬酒,穿得是白色短裝禮服。

第四部分——晚會,穿得是寶藍色魚尾禮服。除免費提供的外全部都是在北京和杭州定做的。其實我還真沒有做**護理,在婚禮的前一夜還吃了一次火鍋,打麻將打到了凌晨三點。

婚禮當天一起來就冒了乙個豆豆,我非常相信我的跟妝,堅信她能讓我臉上所有的豆豆完全消失,結果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其實一場婚禮下來,不管準備多充分,最重要的是來賓。這也是我非常非常想在最後感謝的。家人忙前忙後,朋友熱情捧場,沒有你們,我的婚禮就不會如此完美。

我想借用我證婚人的這段話來謝謝你們:站在各賓客的面前,我祝福你們二人。請你們銘記鍾愛和忠實是建立歡樂和幸福的基石。

你們永遠信守著你們莊嚴的誓言,你們堅定不移的尋求並遵循你們愛的意願,你們的生活將永遠和睦,快樂;你們建立的家庭將能承受任何考驗。當然,你們也要記住你們不是獨自步入生活的旅途,在你們面臨困難的時候,在座的親人、朋友隨時為你們提供最無私的幫助。最重要的是,這些人此刻正見證著你們的結合。

現在,我宣布,趙俠、申晶正式結為夫婦!

崗後培訓心得體會

姓名 張燕 單位 聯財中學 時間 2012年3月15日 2012年3月12日到3月13日我參加了由教育局組織的崗後培訓。參加這次培訓的共有104位新教師,其中特崗教師42人,事業編制教師62人。共分為兩個組,中學組和小學組,中學組在隆德二中,小學組在城關一小。我這次培訓在隆德二中,校園建修整齊,布局...

廉政警示教育後的心得體會

在檢察院參加了由縣委和縣紀委組織的廉政警示教育,通過 展板和電教片,我進一步認識到只有通過全面的經常的教育,真正打牢思想政治覺悟,築嚴思想政治防線,才能牢固樹立共產黨員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 地位觀和利益觀。乙個人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與自己對客觀事物的思維趨向和對客觀...

學習資訊檢索後的心得體會

資訊檢索讓我有了資訊觀念,資訊觀念應該包括資訊的價值觀及正確適應 應對資訊環境的道德觀。資訊伴隨人類活動 社會活動而產生,又必定會反作用於這些活動。誠然,資訊對資訊主體 社會個體成員所產生的價值量因各方的理解不同 所處的環境不同 能力不同 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同,但資訊並不因為這些不同而失去客觀價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