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房屋租賃合同書

2023-02-08 12:21:02 字數 821 閱讀 1468

出租方:(甲方聯絡**

承租方:(乙方聯絡**

身份證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基礎上,就甲方將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甲方房屋事宜,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甲方將坐落在______小區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作居住使用。租賃期共____個月,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第二條租賃期滿,本合同即終止,乙方須如期歸還租賃房屋。乙方如續租,須在租賃期滿十天前通知甲方,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租賃合同。租賃期末滿,任一方若終止合同,須提前十天通知對方,並付對方違約金200元。

經雙方協商後可解除合同,租金按實際使用時間計算。

第三條雙方議定每年租金______元(大寫______元整),租金簽署合同之日起一次交納。

第四條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

1.利用租賃房屋從事非法經營及違法犯罪活動的。

2.租賃期內,未經甲方同意,擅自改變租賃房屋的結構或用途,擅自轉租或轉讓。

第五條租賃期間由於乙方居住而產生的供暖費由甲方承擔,水費由乙方承擔,每月5元,共元。電費由乙方自行負擔。(____年____月____日電表為______。)

第六條因乙方原因導致該房屋損壞和造成損失的、或屋內物件損壞、或乙方違反本合同第四條致使甲方受經濟等損失的,乙方應承擔相應責任。

第七條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亦可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及附件均為本合同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合同共壹頁,一式兩份,由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出租方:(簽名) 承租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個人房屋租賃合同書

出租房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經甲 乙雙方協商同意,甲方將使用管理權屬於自己的房屋出租給乙方,根據國家相關規定達成如下協議。一 甲方將坐落在出租給乙方 二 年租金為元。租用期限年,自年月日 至年元月日止,本合同鑑定之日乙方一次性付清全部房租金大寫先付後用 三 在租賃期間,乙方不得利用承租房屋進行非法活...

個人房屋租賃合同書

出租方承租方第一條房屋基本情況 該房屋坐落於北京市 區 縣 該房屋為 樓房 室 廳 衛,平房 間,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使用面積 平方公尺,裝修狀況 其他條件為 該房屋 已 未 設定抵押。第二條房屋權屬狀況 該房屋權屬狀況為第 種 一 甲方對該房屋享有所有權的,甲方或其 人應向乙方出示房屋所有權證,證...

個人房屋租賃合同書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互利互惠的基礎上,經協商甲方願意將使用 管理權屬於自己的房屋出租給乙方,雙方根據國家相關規定,達成一致協議 第1條房屋基本情況 1 房屋坐落於建築面積平方公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