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電教中心年終總結

2023-02-08 11:51:04 字數 972 閱讀 9122

xx年度,在省委組織部的精心指導和部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緊緊抓住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這個工作重點,圍繞服務於新農村建設這條主線,堅持「打牢基礎、服務中心、開拓創新、形成特色」的工作思路,狠抓遠端教育的「建、管、合、學、用」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項工作任務,重點抓好了以下工作:

一、實現三個延伸,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維護

二、明確三個重點,加強遠端教育骨幹隊伍建設一是以優化結構為重點,繼續抓好骨幹隊伍組建。按照有人管、管的好、管長遠的要求,充實完善站點管理員隊伍、技術服務隊伍、教學輔導隊伍、教學資源開發隊伍,不斷優化骨幹隊伍的年齡、知識、文化結構。今年結合「大學生村幹部」工作,對站點管理員進行了調整充實,實行了遠端教育站點管理員ab崗制,並制定下發了《關於發揮大學生村幹部作用積極推動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工作的意見》,要求大學生村幹部結合當地實際,自覺當好遠端教育管理員、輔導員、資訊員、示範員和聯絡員。

目前,全市組建了____年人的站點管理隊伍、400人的教學輔導隊伍和260人的技術服務隊伍。二是以建章立制為重點,嚴格落實骨幹隊伍職責。要求各地積極探索制定教學管理和技術服務人員規範化管理辦法,規定鄉村管理人員由所在縣區遠端辦統一管理,初步建立起全市鄉村站點管理員資訊庫。

建立健全各級教學、管理和技術服務人員工作責任制,逐步實現了骨幹隊伍管理的規範化、制度化。三是以教育培訓為重點,不斷提高骨幹隊伍素質。按照分級培訓的原則,市電教中心分二批組織本中心工作人員,到中國傳媒大學和南京廣播學院進行學習進修,提高工作水平。

各縣區按照市遠端辦的要求,分期分批對各類骨幹隊伍進行了培訓。今年以來全市共組織30多期專題培訓班,到9月底,實現了全員培訓的目標。____(省、市、區、縣)專門編印了500份《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技術服務手冊》,下發至全縣所有基層站點,有效提高了站點管理員的工作水平和操作能力;高新技術開發區金山辦事處在培訓中,選派了二名專業技術人員擔任遠端教育「家教」,對各遠端教育接收站點進行巡迴技術指導;____(省、市、區、縣)對大學生村幹部站點管理員進行集中培訓,取得明顯效果。

三、堅持五個圍繞,加強教學組織管理

工作總結年終總結

工作總結模板 範例 模板 範例 員工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主要工作 一 負責將貨櫃產品出口到外國。二 與客戶進行日常的郵件聯絡。主要負責與南韓 xx公司聯絡關於此出口美國貨物的細節內容,一般通過郵件...

電教中心工作總結

區電教中心2010年工作總結 一 指導思想 面向全區 立足本校,切實抓好資訊科技的普及與提高工作,開展資訊科技的培訓,發揮資訊科技的示範作用 進行資訊科技和學科課程整合的研究與實踐,有效地進行資源建設,注重培養資訊科技和學科課程整合研究與實踐的骨幹 抓好我區各級現代教育技術示範 實驗學校的課題工作 ...

報案中心年終總結

第二部份 本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差距,以及改進 善 的目標和設想。回憶自己在這將這一年裡的工作中,還有許多的不足之處 1 由於平時對自己的業務知識還有待加強,在對保險方面的專業與排程掌握的不夠。2 在面對 內客戶由於發生交通事故引起情緒激動,也會因此受到影響,沒有很好的安撫客戶,做到引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