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帥歐巴養成記

2023-02-08 11:24:05 字數 831 閱讀 4620

作者:洪水

**:《**週刊》2023年第05期

折騰了2個月,《來自星星的你》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萬女人空巷的追劇盛況也暫時告一段落。南韓帥歐巴更新換代的速度實在快,也許下一部劇一接檔,追韓劇的女人們又會被新男神擄走。

走花樣美男這條路是斷然不可能細水長流的,最後勝利的那個男神需要的不僅是美貌和身材,還有演技。韓劇早已經過千錘百鍊,打造了一套造星秘笈,像我們現在的「海選-晉級-包裝上市」的電視選秀模式,沒準兒不久就會更新為韓範兒喲!

茫茫人海中找到可造就之才

設計台詞:「都是單眼皮,命運咋那麼不同捏!」

誰說金秀賢、小瀋陽、杜海濤撞臉?

成名前要流汗、流汗、再流汗

劉德華always世界巡演日前引爆台北小巨蛋,52歲的華仔5塊肌依舊完美,唱到《信自己》時,雙手猛扯上衣露出結實腹肌,引全場粉絲尖叫。

保持身材,拒絕美食

設計台詞:「鳳姐,別鬧,我不是你的菜!」

為避北京霧霾天,張亮帶著老婆兒子來到泰國海島度假。2月26日,張亮曬出一組帥照,並透露學會了做芒果飯。而**中張亮旁邊的服務生竟神似鳳姐。

舞台上的不同pose要常練習喲

設計台詞:「左、右、上、下、前、後……」

周杰倫在演唱會上的習慣性姿勢:上指,下指,四處指。

要想出名,最快的方法就是演電視劇集

2月13日,正在無錫熱拍的歷史劇《武則天》舉行發布會,製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攜主演張豐毅、李治廷、張庭、張馨予等演員盛裝出席。

私生活適度**,有助於人氣飆公升

設計台詞:「求婚被**?是自己安排的啦!」

2月14日,在《我是歌手2》錄製中,經紀人孫堅在後台當眾單膝下跪為周筆暢送上玫瑰,而周筆暢則害羞地接過了花。

語文作文經典巴歐巴歐評語大全

初中作文批改評語範例 一 字跡 a 書寫清秀 整潔,猶如海濱小城的街道一樣,找不到一點髒?端端正正的字跡,讓人看了真舒服?你的字像印的一樣漂亮?b 隨隨便便,字哪能不像貓掏的似的?字不在格仔中間,當然看起來不順眼?你的字東倒西歪,是不是今天 風太大,才刮成這樣的?我不相信你的字寫不好,永遠就這麼潦草...

關於對初中生物巴歐巴歐學習方法的總結

一 先記憶,後理解 掌握基本知識要點 與學習其它理科一樣,生物學的知識也要在理解的基礎上進行記憶,但是初中階段的生物學還有著與其它學科不一樣的特點 面對生物學,同學們要思考的物件是陌生的細胞 組織 各種有機物 無機物以及他們之間奇特的邏輯關係。因此只有在記住了這些名詞 術語之後才有可能理解生物學的邏...

初中生物知識點總結 巴歐巴歐免疫與健康

一 人體的免疫功能 1 人體的三道防線 第一道 和黏膜 第二道 體液中的殺菌物質和吞噬細胞 第三道 免疫器官和免疫細胞。2 抗體 病原體侵入人體後,刺激了淋巴細胞,淋巴細胞就會產生一種抵抗該病原體的特殊蛋白質 3 抗原 引起人體產生抗體的物質 如病原體等 4 免疫 最初指人體對病原體的抵抗力現指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