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新版本

2023-02-08 11:06:05 字數 1291 閱讀 2025

產品訂貨合同

甲方:蘇州龍牌管業****合同編號:lp20150518003

乙方:崑山振興建築****門窗分公司簽訂日期:2015-5-18

擔保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規定,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雙方本著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一、產品名稱或專案、規格型號、數量、單價、金額、交貨期限

2、質量要求及技術標準

質量符合設計、製造、驗收按照yb/t5363-2006標準對於此型號產品型別的質量要求進行驗收(無鋼印、無標籤)。由甲方提供質保書。如乙方提出質量問題,須在接到貨物後7日內書面提出,逾期視為無質量問題。

貨物如經過乙方加工,則不得再提出質量方面的異議。

3、計量

結算量按甲方發貨單上的發貨數量計算。磅差在3‰以內的按甲方發貨的數量結算。甲方交貨數量與乙方數量的正常相差範圍:

訂貨在5噸以下(含5噸),相差量在定量的±20%範圍內,訂貨在5噸以上(不含5噸)至10噸,相差量在訂量的15%範圍內,訂貨超過10噸,相差量在訂單的±10%範圍內。

3、結算方式、條件及期限

(一)合同簽訂後,乙方需在 2015 年 05 月 18 日前向甲方支付總貨價的30%共計人民幣 26550 元,其中的20%為定金,10%為預付款,交貨後定金自動轉為貨款;

(二)發貨前乙方應將剩餘款項支付給甲方,款到發貨。付款為以電匯方式支付至甲方指定賬戶。上述**為不含稅 (含稅/不含稅)**,如需開具發票則稅金由乙方承擔。

4.交貨期限及交貨方式

交貨期限: 下定金日起7-15天

交貨方式:甲方負責將貨送至乙方提貨的貨車上,運輸中的所有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五.違約責任

若乙方不履行合同違約的,則甲方則有權沒收乙方定金及預付款。若因甲方原因導致交貨期延期的,則甲方需在交貨期前的7日內書面通知乙方,若因乙方原因導致提貨延期,則乙方需在提貨期滿前7日內書面通知甲方,延期均不得超過7天,否則視為違約,則違約方按總貨款金額每日千分之三支付違約金,若逾期超過20日,則守約方有權單方解除合同,違約方應向守約方支付總貨款金額30%的違約金,違約金不足以彌補損失則據實賠償。

6、其它

1、合同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傳真件和影印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公司質量及銷售服務承諾也是合同的組成部分。

3、若合同履行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則各方同意向蘇州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解決,因仲裁所產生的律師費、交通費等由敗訴方承擔。

4、擔保方自願為乙方履行本合同提供擔保。

5、本合同一式三份,各方各執乙份,合同自各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擔保方

公司簡介新版本

湖南祥宇科技實業 陽春分公司公司 簡介公司簡介 一 公司簡介 湖南祥宇科技實業 陽春分公司屬湖南祥宇實業總公司下屬企業,歸屬祥宇實業總公司指揮下進行公司運作及生產運營的工作任務。湖南祥宇陽春分公司下屬管理企業有 陽春三山勞務派遣服務 陽西市建建築公司 祥宇冶金材料公司 是集勞務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新版本試驗委託單

附表1 1 陝西省建設工程進場原材料 構配件 成品 半成品質量檢驗委託單委託單編號委託日期 年月日委託單順序號注 1.此單分類填寫,一式兩份,乙份存委託單位,乙份存檢測單位 2.檢測單位的收樣人員在接受樣品前,應認真核查委託單與樣品情況並詳細記錄。對與委託單不符的樣品不予接受,並應及時告知委託單位。...

勞務派遣勞動合同範本 新 版本

編號 勞動合同書 勞務派遣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一 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第一條甲方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或委託 人 註冊位址 經營位址 第二條乙方性別戶籍型別 非農業 農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或者其他有效證件名稱證件號碼 在甲方工作起始時間年月日 家庭住址郵政編碼 戶口所在地省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