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龍頭怎麼拆,如何安裝水龍頭

2023-02-08 10:39:04 字數 915 閱讀 8710

很多人家中多會遇到這種事情那就是,家裡的廚房水龍頭壞了,怎麼辦?不論是開關壞了打不開,或是漏水,都是一件十分令人苦惱的事情,那麼我們就需要自己動手去換水龍頭了。那麼問題來了你知道廚房水龍頭怎麼拆嗎?

如何安裝水龍頭呢?以及安裝注意事項?下面家裝網就開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廚房水龍的問題。

第一、首先準備好工具:螺絲刀、扳手、鉗子。如果只是更換部件(如密封圈),那就準備好這個部件。然後關閉總閥。

第二、卸下在水龍頭把手上面或後面的小螺絲,拆下固定在水龍頭主體上的把手。有部分水龍頭的螺絲藏在金屬按鈕、塑料按鈕或塑料片下面,只要把按鈕開啟,就會看到裝在頂部的把手螺絲。使用時間很久的水龍頭,其螺絲可能會由於生鏽等原因變得很緊,可以滴一些潤滑油進去。

第三、如果螺絲藏在在孔內,建議先用手電觀察,主要就是看裡面的固定螺絲是什麼口,十字還是一字,再用相應的螺絲刀去鬆動。

少數品牌水龍頭的這顆螺絲是內四方孔(如摩恩),這種螺絲拆卸比較麻煩,用替代工具時要特別注意不要損壞螺絲口。當鬆開這顆螺絲後,就能取下把手。

第四、這時,你看到的是一顆銅質大螺母,用活動大扳手拆卸螺母後,就可以取下龍頭的閥芯。觀察閥芯下的銅質平面有無不平整或有無細微的砂粒,清除乾淨。

上面就是我們拆廚房水龍頭的步驟,你學會了嗎?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如何安裝吧!

首先,在安裝水龍頭時應當注意對水龍頭鍍層的保護,避免其他金屬物體碰壞龍頭鍍層。安裝時,應用力擰緊龍頭的冷熱水管,同時用力擰緊龍頭易裝器。接下來的步驟則是墊圈的安裝,由於墊圈在保護水龍頭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一定不能忘記安放墊圈。

接下來,將要安裝的水龍頭放在預留的安裝口上,並安裝好套筒,用最大的力氣將它擰緊。最後,安裝好後,開啟龍頭,用最大的閥門進行放水,清除管道中的淤泥與雜物,清潔水管。在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安裝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廚房水龍頭的種類較多,可以分為普通的單孔水龍頭、恆溫水龍頭、單手柄水龍頭等,不同型別的水龍頭其安裝的要點不同。

如何辨析水龍頭

360度辨析水龍頭 水龍頭雖然是衛浴空間裡的小件,但它在衛浴間的功能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現在在物質生活逐漸發展的同時,精神享受也上公升到不可缺少的境界。水龍頭作為家的重要部分,舒展身心 快樂生活的心理需求已經融合在它的功能中了,通過精細合理的設計,水龍頭能夠讓人使用方便的同時也感到生活的舒適。正是因...

水龍頭檢驗標準

5通用要求 5.1安全性 表面 刺。5.2外觀 5.2.1 電鍍表面按q htl005 2007 10電鍍產品檢驗標準。5.2.2 軟管 膠墊材質顏色按樣板,表面無破裂 缺損 色差 髒汙。5.3結構 按樣板要求。5.4螺紋配合性 特別注意外接螺紋 5.4.1規格正確,螺紋牙型無凹痕 斷牙 5.4.2...

水龍頭的哭泣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常用的水龍頭。我一天24個小時為大家守護著自來水。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擔負起了保護水資源和節約水資源的重任,我的責任可大哩。我住在乙個學校的衛生間裡,我整天都在哭泣,我每天都傷心欲絕,我的眼淚是這樣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我是多麼地希望有人能讓我的眼淚停止 事情是這樣的 乙個晴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