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管理系統功能設計

2023-02-08 10:12:04 字數 604 閱讀 7427

分,同時參與活動也可獲得積分獎勵。

1.1.1. 交流管理模組

交流管理模組實現俱樂部與客戶、會員和其他受眾之間的簡訊、**、郵件方式進行交流溝通、意見反饋。

會員交流:在會員交流模組,系統管理員和會員之間可以相互發起交流,在交流發起之後可以在每條交流後面進行跟進交流。

會員交流記錄:每項交流情況都會被系統自動記錄,系統管理員或活動相關人員可以根據會員、日期、和關鍵字查詢相關交流記錄。

1.1.2. 積分管理模組

積分管理模組實現與積分相關的設定和記錄查詢,會員管理模組、活動管理模組、貨物管理模組通過積分管理模組提供的介面實現與積分管理模組對接。

積分設定:對站內所有能獲得積分的操作和規則進行統一管理,設定每項規則的積分數、規則有效期、是否有效。

積分查詢:查詢會員獲取或消費積分的詳細記錄。

1.1.3. 貨物管理模組

貨物管理模組實現俱樂部經營貨物的商品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支付管理、發貨管理和退貨管理。同時,貨物管理模組通過介面與會員管理和活動管理實現對接,會員和活動商品發放後,商品管理自動更新資訊。

1.1.4. 系統管理模組

系統管理模組為管理員提供系統的基礎配置功能、使用者管理、角色管理、許可權管理。

庫存管理系統功能設計說明

功能設計說明庫 存 物資管理 系統課程名稱 資料庫原理與應用課程設計 課題名稱 庫存物資管理系統 指導老師 王詠 學院班級 物電09信管 小組成員 姜露珠 吳丹丹 阮玲芳 鄭佳 洪順順 王亞萍 實驗日期 2011 6 22 目錄目錄 2 二 系統實現目標 2 三 系統功能概述 2 四 系統功能模組分...

許可權管理功能設計

一 概述 基於角色管理.使用者,角色,模組,許可權的相互組合,可以形成乙個強大的許可權管理系統。設計思路 1.使用者的許可權通過角色來控制,乙個使用者可以擁有單個角色.2.使用者擁有單個角色時,其許可權應該是單個角色相互的補集.3.乙個角色擁有多個模組 許可權 4.使用者的前台選單顯示根據角色所擁有...

地產樓盤售樓處的功能設計思路

中華室內設計網人氣 5724次 售樓處作為銷售的前沿陣地,直接影響買家的購買,銷售的操作中任何的干擾都可能導致交易失敗,所以售樓處應該設定不同的區域,避免干擾與混亂。針對本盤特色建議售樓處設定以下功能區域 接待區 洽談區 簽約區 辦公區 模型展示區 音像休閒區。接待區 可作為總台形式,以本盤的大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