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邏輯沒有那麼數學化

2023-02-08 10:09:02 字數 1624 閱讀 1101

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我哭,無論是否是你的錯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濕。 我去睡覺啦我沒有很想你,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關於女人,今天我談得再多也是舊話重提,不過時代在發展,以下是網上女人八大撒嬌術以及破解的方法:

一、柔指千纏:當女人在**或者其他聯絡工具上對你千嬌百媚地說要見你,如何如何離不開你時,你就要注意了。這是女人最擅長的一招,那就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柔指千纏」。

因為女人的溫柔相信沒幾個男人可以抵擋得住。特別是女人在qq上嬌滴滴地說今夜你會不會來的時候,相信絕大多數,大概是百分之九十左右的男人要崩潰。可是總有百分之十的男人會挺住。

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懷疑。

當女人對你「柔指千纏」的時候你要想想她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你這樣。根據不完全統計「柔指千纏」時的女人大多數是對男人有所要求。如果沒什麼要求那就恭喜你了!

因為可能那個女人的母愛情結來了,需要你噹噹寵物。

二、如鯁在喉:女人喜歡對自己喜歡的男人說半截話,她其實也想說完整。可是女人的矜持使她想說的話變得如鯁在喉,這個時候的女人大概來說就是想你了,或者說是希望你去他的身邊給她安全感。

可是她又不方便說出自己的需要,因為她畢竟是女人。

這個時候男人就要多想想,然後試探性地問女人,現在通訊發達。哈哈!

三、欲擒故縱:女人一般來說不會直接和你說她需要什麼。她會問你吃飯沒有呀?那部電影看了沒有呀?其實是她自己想看自己沒吃而已!

遇見這樣的情況,如果你看過就老實地說看過,吃了就老實地說吃了。如果你有企圖的話說沒吃也可以,沒看也行。反正飯是隨時都可以吃的,電影看過了也沒什麼,你可以當解說員,只要你不怕在電影院裡被人丟白眼。

四、明知故問:女人在qq上一般會故意問你是誰!你可千萬別說我就是我!

你要甜蜜點地說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呀之類的話。因為女人很希望你記得她!哪怕她不記得你也好!

你一定要記得她!

五、無話找話:一般聊到敏感的話題時,女人一向是迴避的。可是女人的天性是廣撒網,她會給所有男人追她的機會。

可是追不追得到就是她的事了!女人會說我們換個話題吧!今天天氣一類的話題是女人喜歡的。

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她是在和你撒嬌。如果天氣冷的話呢,你要關心地說要她多加件衣服,如果天氣熱的話呢你不妨建議去游泳。

六、迂迴:女人要和你撒嬌會有很多方式,她會先不和你說這個話題,迂迴很久以後,話題就自然到了她要說的話題上面,這是女人的聰明。

可是女人再聰明也是要說什麼還是要說的。如果你對那個話題不感冒,你不妨把以前說的話題再提起,如果有興趣那就談談也不妨,千萬不要談深,女人很容易把你當知己!如果你願意當知己那另當別論。

七、提問:女人喜歡向男人提問,問題千奇百怪。可是問來問去大多是你愛不愛我呀、你在幹嗎呀一類的。男人希望女人關心自己,可是問得多了,自然就煩了!

遇見此類情況男人要百問不煩。如果實在是受不了了,趕快找個藉口溜之大吉,找個藉口拜拜了您哪,千萬不要被問題嚇倒,也不要就乙個問題反覆糾纏,上網費要注意喲!

八、綜合:當女人把以上七種撒嬌的方式向你狂轟濫炸的時候,你就完了嗎?錯!

你可以笑面人生,直觀mm!面對柔情似水,也不要害怕!關機,走路就好了嘛!

莫愁前路無mm,天下誰人不識君———如果你優秀得像我一樣!

沒有天空的日子我懷念海

一一片片麥地仰望著天空,那裡有他戴著眼鏡的笑容。他不會忘記,麥地和光芒的情義 麥地也不會忘記,在那個有風有光 有雲有雨的天空,他在那裡。他住在山間的木屋裡,繁華的城市幾乎要把他忘記。對著窗子,他只會看見荒涼的山崗 黑色的土地,只會看見美麗蒼白的手和月形的山峰。帶上 聖經 他說,他跟過去隔著黑色的土地...

我那麼努力,是因為明白這樣才有選擇的自由

順境時知感激,逆境時不自棄。心中常懷敬畏,要明白人力有所不及。直到三年以後的今天,我才會慢慢想起高考時自己情緒崩潰的原因。但三年前,我只是心甘情願地接受被調劑的結果,不顧老師和家長關於復讀的提議,惴惴不安地踏上了去南京的路途。因為在當時的我看來,再讀一年高三 比 念乙個被調劑的專業 更令人恐懼。雖然...

沒有戰略的國際化將會怎樣

姜汝祥在國際化問題上,我很贊同張瑞敏的乙個觀點,國際化首先是人的國際化。實際上,產品層面的國際化是很容易完成的,是什麼意思?無非就是中國製造的產品需要乙個國際化的品牌才能賣出去,或者才能賣乙個好價錢。產品還是那個產品,換個品牌就值那麼多錢,這背後的道理我覺得是一切國際化問題的起點 不同的國家或地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