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演講稿 感受雷鋒精神

2023-02-08 10:06:04 字數 926 閱讀 5502

三一文庫(演講稿

: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開學典禮演講稿學雷鋒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開學致辭發言稿

陽春三月,是乙個美好的季節,20xx年三月更是雷鋒月,是我們偉大的***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50周年,在新時達的的社會發展中,雷鋒精神依然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精神指導,雷鋒同志是我們永遠值得學習的榜樣!每一年的學雷鋒活動都會使我們對「雷鋒精神」有新一層的認識。他的行為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緬懷他,他的奉獻更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他。

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件事都被我們記住,因為那是每乙個中國人的實踐準則,使每乙個中國人所崇尚的。

1.釘子精神。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求實,敢於鑽研,敢於深入。

只有深入進去才能看到實質,才能有所收穫。雷鋒同志教我們做「釘子」,讓我們深入的去幹每一件事,丟棄浮誇和浮躁,它使得幹好每一件事。尤其是學習,更要有探索精神,勇於趕超,勇於拼比,不甘落後,積極向上。

2.無私奉獻。雷鋒同志敢於為集體為國家犧牲的精神讓我們每個人深感佩服。

雷鋒不計較個人得失把個人的利益上公升為國家的利益,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國緊緊聯絡在了一起。作為青年人,我們更要學習他這種一心為公的精神。在學習雷鋒活動中,我們有了很大的收穫。

3.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雷鋒是這句話的履行者,他用年輕短暫的生命詮釋了這句話的含義。

同時這句話,也給了雷鋒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雷鋒堅守崗位,為人民服務,樂於助人,做好事不留名,是乙個真正的黨員。**需要幫助那裡就有他。

我們在學雷鋒活動中更是弘揚了這種精神,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貢獻,為社會、為人民服務。

雷鋒精神,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敢於鑽研探索,是不計較個人利益的精神。正義、勇敢、奉獻、節約,他的優秀是多方面的,我們要學習他,也不僅是做一件或兩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內涵,領會其精神實質後,真正的一種體現在行為行動中的精神。今年的學雷鋒活動月即將結束,但是學雷鋒活動遠沒有停止,我們應把他作為生活和學習的榜樣,勇於奮鬥,不停探索,積極進取。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

有一位同志,與我們年年相約於三月,他沒有沙場上浴血奮戰的經歷,更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豐功偉績,僅僅憑著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做了些不平凡的事,他的名字就被人民永遠銘記在心裡了 有一種精神,它不是一瞬間的光芒四射,也不帶有絲毫堂皇的理由,但它卻成了我們學習的榜樣,它隨著春天的腳步一再融入我們的...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

在這個難忘的日子,有這麼一位叔叔我們要歌頌他,歌頌他做的那些不平凡的事。如今他雖然離開我們很多年了,但是他的精神沒有離開我們,甚至有更多的 他 出現在我們身邊。雷鋒叔叔您好!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在這個紀念你的日子裡,我們大禹路小學 x班開展了一次 雷鋒在我身邊 主題班會 我們要延續你的這種精神。像歌...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

雷鋒精神,隨著時代的變遷,精神文明建設的深入,這種精神的傳承始終如一的影響著一代代人,究其原因,雷鋒同志是社會主義時期一代新人的傑出代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英雄楷模,更是我們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當前分局開展的學習雷鋒活動掀起了一股高潮,民警們正鼓足幹勁,紮實工作,以優異的成績去實踐新時期的雷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