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學科競賽通知

2023-02-08 10:03:05 字數 734 閱讀 8982

關於化學學科知識競賽「月賽」通知

全體九年級同學:

此次競賽的目的就是檢測同學們對化學學科基礎知識化學方程式的掌握情況,同時發展大家的個性特長,豐富同學們的課外活動,培養同學們良好的素質和創造才能,從而培養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也為今後化學學科的學習打下良好基礎,特舉辦面向九年級全體同學的化學學科知識競賽。

一、具體要求如下:

1、參賽資格:九年級各班在校學生且品德優良2、大賽時間:2023年12月20日中午12:15- 13:003、成績公布:2023年12月21日中午

4、報名方式:各班指派十人參賽,其他同學採取自願參加,人數不限。

5、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12月19日星期三二、記分方式

1、參賽者在指定教室內統一採用試卷作答的方式。

2、個人獎項的獲得採取分數由高到低的成績排列。

3、集體獎項的獲得由班級參賽選手中前十五人的平均分最高的班級。

三、比賽內容與要求

1、比賽內容:

化學教材中的所有化學方程式

2.具體要求:

參賽選手自帶鋼筆或原子筆

四、比賽獎項設定

(一)個人獎

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

(二)集體獎

優秀班級乙個

五、其它事項

(一)各班要高度重視此次活動,並抓緊時間做好準備工作。

(二)各班級班主任老師負責帶領本班選手參賽,並做好學生的教育及管理工作。

主辦單位:海濱學校九年級

化學學科競賽總結

總結通過參加這次化學學科競賽,我們收穫很多,衷心感謝老師的指導和學院的幫助。可能因經驗不足,我們未能取得理想成績。就此我做如下總結和建議 第一.就拿到研究課題之後,準備材料階段。我認為我們首要任務是收集文獻,初步製作 進行文獻分類。就我們本次研究,可以將文獻排序,再在之中進行研究底物,研究催化劑,研...

小學學科競賽方案

一 活動目標 1 開展學科知識競賽活動,全面落實素質教育,提高學生綜合素養 2 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營造濃郁的學習氛圍,促進課堂教學,促進健康向上的良好學風的形成。3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競爭,培養學生積極進取,勇於拼搏,團結協作的精神。4 為學有所長的學生提供展示的平台,促進學生個性化發展,促進教學評價...

化學學科發言材料

課改讓化學課堂更加有效 平灘中學羅紅琴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下午好!我叫羅紅琴,是平灘中學的一名化學教師。今天能夠與大家一起暢談我的課改做法,我感到非常榮幸。下面,就我校化學學科實施課改的做法,存在的問題及應對策略向大家做如下匯報。還望各位領導與老師多多批評指正 平灘中學是我縣一所較大的農村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