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三人組

2023-02-08 09:57:03 字數 1096 閱讀 5692

——我發現了家人的變化

現在,社會的變化日新月異,我們也在不斷變化。我發現我們一家人也隨著變化的腳步,來了一次「大改革」。

王牌一老媽變化之——越來越「懶」

「老媽,起來做排骨!」星期天,豔陽高照,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幕上。我又施展「獅吼」,叫「懶豬老媽」,起床給我做糖醋排骨。

我的高分貝吼叫不但沒喚起老媽,還被人家用眼神射殺了無數個孔。老媽淡定地對我說「讓本人再休息、休息,還早,沒關係的。」噢,老天!

已經10點了!還早啊!我無奈地翻了個白眼,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還早啊!

我奉勸您老人家起床啦!」誰知,老媽在床上裝「死」,真是自行車走下坡路—— 一睬都不睬。氣得我暴跳如雷,直跺腳,也沒啥好辦法。

噢,我可鬱悶啦!悻悻地退出媽媽的房間,看見床頭櫃上堆滿書。我發現,媽媽這段時間工作太辛苦,所以利用週末偷偷懶!

王牌二老爸變化之——廚藝「節節高」

「嗯,爸爸,這個好吃!不錯!哎,媽媽,這個給我留點兒!

」我的筷子在桌上如旋風一般,嘴裡塞滿了各種食物,含糊不清好說道。嗬!「廚神」老爸的廚藝真是越來越好了,每天中午、晚上的桌子上總有一桌子油亮亮、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

我和老媽如餓狼一般胡吃海塞,怪不得媽媽常揉搓著圓滾滾的肚子,唉聲嘆氣地說「哎,我的**計畫又失敗了!」。而我呢,可謂是無敵小吃貨,一道道好菜令我垂涎三尺,瞬間就有了食慾,每一次吃飯,我要吃到實在吃不下了,才放下筷子,心滿意足地離開餐桌!

無敵小吃貨的我從佳餚中發現,爸爸在每一道菜餚中都加了一味佐料——對家人濃濃的愛。

王牌三我的變化之——胃口越來越大

「餓呀!餓呀!我都餓扁了!

求求你們,我要吃飯啊!」聽到這有氣無力地哀嚎,那準是我的肚子又空空如也,肚子裡東西早變成了「海市蜃樓」!最近,我的胃口越來越大,一頓吃的飯盛在碗裡,如同乙個隆起的小丘,筷子在桌面上運動著,搬運各種菜餚,不停地往嘴裡塞,滿嘴都「油光水滑」的。

按理說,吃了這麼多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可例外,剛放下飯碗,小屁股挪到沙發上,立馬覺得肚子又可以「收納」食物了,馬上尋找好吃的,又不停嘴地咀嚼起來,直到肚子已經不能再容納其它食物,才肯停下來。到屋裡走一圈,又回來找吃的了!

我發現,大概因為我要猛長身體了,我的胃口真是越來越大呀!

變化三人組,我家的「大改革」,也是我的乙個小發現。

單三人稱時的動詞變化

在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用 s 型 即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所謂動詞 s 型的構成,可按名詞變複數的規則來記,即 i 在動詞尾直接加 s。如 play plays,want wants,work works,know knows,help helps,get gets ii 以字母...

三人遊難過

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們是不是都犯過這樣的錯誤呢。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成為了自己愛的人,手裡的風箏。無論彼此的世界是不是有交集。只要他回頭,只要他需要你,哪怕回頭看不到你,一句隨便什麼樣子的言語,風箏就會順著線回到原位。哪怕,你明明知道,這感情,不會有未來。明明知道...

三人合夥開店合同

合夥合同 合夥人甲 姓名姓別 現住址 合夥人乙 姓名姓別 現住址 合夥人丙 姓名姓別 現住址 經三方考查認定在街合夥開設店,在平等,自願 互利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第一條甲乙丙三方自願合夥經營店,總投資為萬元,甲 姓名身份證號碼出資金額 元 佔投資總額的 乙 姓名身份證號碼出資金額 元 佔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