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街道大戛小學留守兒童共度中秋佳節活動演示文稿

2023-02-08 09:48:04 字數 414 閱讀 5921

關愛留守兒童工作演示文稿

三甲街道大戛小學2023年9月25日

月滿中秋情滿人間

花香鳥語迎中秋,月圓人圓情更濃!金秋九月,中秋佳節之際,三甲街道大戛小學於2023年9月25日在陽光幸福之家開展了「留守兒童共度中秋佳節」活動。

猜燈謎活動現場

活動中,孩子們通過猜燈謎、搶板凳等遊戲,感受到了那份歡樂。老師們紛紛給孩子們送祝福,和孩子們一起歡度中秋佳節,讓孩子們感受到那濃濃的愛,老師們表示,將繼續關注孩子們的情況,將愛一直延續下去。還帶著留守兒童到親情室給父母打**,以此來表達對父母的思念,讓孩子們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和關愛。

搶板凳活動現場

臨近結束,老師們贈送給孩子們中秋月餅,孩子們在收穫滿滿的幸福與感動的同時,立志將愛化為行動,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和社會。

孩子們吃著月餅感受那份濃濃的愛

三甲鄉中心小學教學獎勵方案 1

為了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實施素質教育,迅速提高我校教育教學質量,樹立中心小學優良形象,充分調動老師的工作積極性,經校務會研究決定,特制定如下獎罰方案。一 小學六年級畢業會考獎勵方案 1 單科獲得全中心學校第一名獎320元,第二名獎280元,第三名獎260元,第四名獎240元,第五名 在學區獲獎名次內 ...

三甲中心小學社會實踐活動方案

三甲鄉中心小學2013年9月27日 每逢佳節倍思親 社會實踐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我們要通過中秋節來更加了解中國的傳統節日,用心去體驗我國的傳統節日中蘊涵的意義。中秋節也不失為乙個與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好機會,可以與家人增進感情。為了能讓同學們對中華節慶文化有一些粗淺的了解,吸...

三甲鄉中心小學志願者服務活動方案

中國志願者行動已經走過多年歷程。每年3月5日,是 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 根據上級有關要求,學校決定,組織全校廣大青少年志願者發揚雷鋒精神,開展以 學習雷鋒,奉獻他人 提公升自己 為口號的青少年志願者活動。活動方案如下 1 活動目的 為了發揮我校少先隊的先進性,弘揚青少年志願者精神,配合學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