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會握手嗎福建消防心理健康服務網

2023-02-08 09:48:04 字數 847 閱讀 7539

一定要女士先伸手嗎

在社交場合,男子和女子握手,如果女士不先伸手,男士一般來說不應該主動伸手。在商務場合,男女平等,誰都可以先伸手。

男性和女性握手時,不可淺嘗輒止,不要只握住對方的手指尖。女性朋友完全沒必要"猶抱琵琶半遮面",生怕讓人佔了便宜一般。對方伸了半天的手,才露出自己的手指頭,讓對方碰一碰,顯得太小家子氣,作為現代女性,應該大大方地把手伸出來。

很多人沒有握手的習慣或者機會(很少有經歷較為正式場合的機會),更多的時候是出於自卑,不給自己創造機會。有一位在別墅區裡做阿姨的婦女,以前在外籍老師家做家政,她告訴我:"我從來沒有和人家握過手,總怕人家看不起我。

"如果她主動和別人握手,人家會看不起她嗎?只會更看得起她。你是乙個有自尊的人,就要知道怎樣把自己介紹出去。

男士該怎樣握手

一次,我給一位年輕人指點握手的規範,他是為我們提供會計服務的小公司的老闆。他很禮貌地說:"我很少有需要握手的時候,他們只把我當成乙個會計,不會主動跟我握手的。"

"會計怎麼啦?下一次,你主動伸手,握給他們看,讓他們感覺一下乙個男人應該怎樣握手。"

這是這個社會的錯誤。過去,人們見面會鞠躬,抱拳作揖,都是很好的習慣。"不知禮,無以立",現代社會,人與人見面,總得行個什麼禮吧。

握手是乙個很好的一種方式,總比漠然冷視,不去敲破那塊"冰"要好吧。

一次,乙個公司負責銷售的小夥子,問了這樣乙個有趣的問題:"握手時,是手從上往下伸,還是從下往上伸?"

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想到過。一般人握手,手是提到腰部的,從腰的位置往前伸展出去,或上臂略微從上往下。

被他這麼一問,我才想到要試一試手從下(髖部的位置)往上握是什麼感覺。

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那個樣子把手提上來,真像撈魚一樣。這不是我要推薦的握手方法。

請問你搬嗎是誰?一站式藝術搬家

嘿,夥計 你搬嗎是誰?它是做什麼的?為什麼會橫掃地球?用最高雅的方式 來吸引最牛掰的人才 在這個談錢也談情懷的年代 來高調請出你搬嗎作品 以高逼格形式發布最轟炸的資訊 你確定能挺的住?這還沒完,請看 北京搬家公司哪個好?引擎 北京 科技 你搬嗎 一站式藝術搬家 你搬嗎隸屬於引擎 北京 科技 由國內知...

請問,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請問,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消沉 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自以為是而又不願幹實事的充滿負能量的人 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越來越頹廢 越來越平庸。記住 跟著蒼蠅會...

常州會「限購」嗎

樓市連續兩周在低谷徘徊,觀望氣候明顯 時間 2011 2 18 揚子晚報作者 佚名點選數 點選數 567 新政出台,雖然經過了乙個春節的緩衝,但是常州樓市的成交量下滑明顯,樓市步入降溫通道。據有關資料顯示,春節後的一周,常州的日成交量基本都在百套以下。目前,市民們最為關心的就是常州是否會出台 限購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