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管理系會計專業畢業設計任務書

2023-02-08 09:36:06 字數 772 閱讀 9099

班級:會計1211

學號:xx01010518

姓名:金xx課題名稱:

東昇科技****固定資產管理方案設計

一、目的

畢業設計是教學計畫的最後環節,也是實現專業培養目標要求的重要培養階段。在這一重要過程中,將對學生的綜合素質與實踐能力的培養效果進行全面檢驗,通過畢業設計方案的撰寫及答辯工作,培養學生嚴肅認真的科學態度和求實的工作作風,掌握科學**的基本策略,綜合運用所學的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和專業知識,發現並分析和解決與本專業相關的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從事科學**工作和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基本能力。訓練和提高學生檢索中外文獻,提高閱讀和翻譯本專業外文的能力。

二、工作任務

、選題。根據自己的專業**方向或領域,在系部公布的選題範圍內選題。

2、撰寫開題報告。應包括以下內容:研究的目的和意義;主要的內容。

3、收集相關資料(包括前人的研究、資料和案例)。進行畢業設計應在結合畢業實習進行調查**的基礎上,最大限度地占有與選題相關的資訊資料,並深入的研讀,作好不少於2萬字的讀書筆記。提供與畢業設計選題內容相關的英文譯文一篇,字數不少於xx字。

4、撰寫提綱。圍繞自己的選題,根據所收集的資料,結合相關的調查**,確定方案的框架結構,提出寫作的提綱。

5、撰寫設計方案。以經指導老師審閱的寫作提綱為基礎,按照寫作的規範,撰寫出觀點鮮明、內容正確,論述充分、結構嚴謹的設計方案,字數不少於。

三、設計要求

、以上的畢業**乙份。

2、2萬字以上的讀書筆記。

3、xx字以上的專業譯文一篇。

四、主要資料

會計專業畢業設計總結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之間大學三年的時光已從指間流走,經過三年的學習,為了進一步鞏固理論知識,將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我在基本掌握了會計基礎知識的前提下進行了本次會計實訓練習。以下是此次實習中的一些心得和體會 一 從會計的基本流程來說 會計專業作為應用性很強的一門學科 一項重要的經濟管理工作,是加...

經濟管理系會計實習報告

轉眼間,我已經在工作了三個多月了,也許是自己太年輕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樣確定自己的位置,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我想參加了實習的同學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乙個多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我知道這些日子對我很重要。我必須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為我將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其實我知道要想熟悉和掌握公司財務...

船舶工程系畢業設計畢業設計任務書

威海職業學院 畢業設計任務書 教務處編印 2016屆畢業設計任務書 一 課題名稱 6.65kdwt散貨船 103 203分 總段裝配流程設計 二 指導老師 聯絡 郵箱 三 設計內容與要求 1.課題概述 本課題以6650噸散貨船船舯分段模型的製作為載體,首先識讀6650噸散貨船中橫剖面圖,然後拆分出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