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裝修工程部崗位職責

2023-02-08 09:06:06 字數 1385 閱讀 4440

1、貫徹執行公司各項管理規章制度,建立健全裝飾部各項規章管理制度。

2、負責組織各類裝飾裝修工程的招投標工作,參與合同談判與合同的簽定。

3、按照公司各項管理規章制度,通過招標競價選擇確定施工隊伍,建立工作規程及管理規定,確保工程施工要求。

4、負責做好擬建工程各項前期施工準備工作,編制工程進度計畫及人力、物力計畫和機具、用具、裝置計畫,配合預算部做好對擬建專案預算書的編制工作。

5、負責準備完善施工進場的相關手續、資料,辦理施工進場手續,組織檢驗工程報批手續。

6、負責工程施工現場的日常施工組織管理,積極協調各施工隊嚴格按照合同規定的進度、質量進行現場施工,監督檢查施工隊伍施工工藝,並根據施工任務的多少和輕重緩急合理的調配人員和配送材料,確保工程按質按期完成,並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成本。

7、負責組織協調工程各方(建設投資方、監理單位、設計單位、施工隊)關係,樹立公司利益第一的宗旨,自覺維護公司的形象與聲譽。

8、嚴格遵守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建立健全現場安全施工及防火制度,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做好施工安全防範措施。

9、根據公司批准的工程專案施工預算書,嚴格監督控制工程專案施工成本,確保工程專案成本控制目標的實現;

10、加強對工程資料規範管理,對工程施工全過程的檔案、通知、紀要、洽商及各類技術資料及時進行收集、整理、建檔。

11、負責對工程進度的控制管理,發現工期可能延期及時採取措施並相應調整進度計畫,確保工程專案按計畫進度完成;

12、負責對工程施工隱檢、預檢及日常的質量控制檢查工作,確保工程質量目標的實現,達到質量要求並通過最後的工程驗收。

13、負責建立健全施工現場材料出入庫管理制度,做到材料賬目清晰,庫房管理有序,嚴格控制工人在施工過程中的用料,努力降低材料損耗,並對工程所用材料規格及質量進行把關,嚴格控制工程成本。

14、負責檢查、監督施工現場裝置、設施的維修保養情況,做好工程施工中裝置、設施的交驗與記錄,防止出現安全事故或其他質量事故。

15、組織做好現場成品保護,對已完成的專案要及時組織進行清理,保護好成品,防止損壞成品或物件丟失。

16、及時解決現場突發事故,對緊急事故要及時上報公司,爭取最佳短時間內得出解決方案,防止事態擴大。

17、隨時掌握工程情況動態,對甲方提出的變更、洽商、工程專案增減和合同變動情況及時上報,相應調整工作範圍,做好文字資料的收集整理,並對各方面工作做出相應安排,並協助預算部作好決算工作。

18、負責做好隱蔽工程驗收、竣工驗收手續及移交工作,作好記錄並取得對方認可的正式接受檔案。

19、負責工程專案竣工至保修期滿時間段內的工程保修管理和協調工作。

20、加強文明施工的組織管理,積極建立文明施工模範工地。

21、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部門職責 1 配合策劃部 銷售部等部門進行專案前期運作。2 全面負責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及審查工作。3 配合造價部對設計 監理 各施工單位和工程專案甲供材的招投標工作。4 配合造價部對乙供材進行規格審核和市場詢價 認價工作。5 協調施工 監理 設計及相關單位之間的關係。6 負責對施工 監理 設...

工程部崗位職責

1 全面指揮工程部的日常工作,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權協調工程部全體員工,帶領工程部全體員工認真 踏實地工作 2 負責工程部的對內 對外聯絡,負責與往來單位及本公司其他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承上啟下,積極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工作和臨時任務 3 對公司配置的電氣 儀表 機電 機械裝置 高低壓供配電系統 自...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工作內容 一 根據政策研究和市場調查結果,對擬開發的專案做出準確的可行性研究和市場 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二 提出專案建議,編制可行性報告及實施方案,按審批程式及許可權報送公司決策層審核 三 對專案方案 規劃進行審核,充分考慮專案布局 功能配套的完善 水 電管網布局的到位,確保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