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設計競賽設計總結》報告要求

2023-02-08 09:03:05 字數 1592 閱讀 7675

2、設計報告封面包括設計題目、成績及個人資訊。見附錄a。

3、設計報告正文部分要求包括:(1)課題任務、(2)方案比較與選擇、(3)電路設計、(4)程式設計、(5)測試方案、(6)系統除錯、(7)資料測試與處理、(8)總結、(9)參考文獻、(10)附錄:a、設計電路圖(原理圖、pcb圖),b、程式(要求有文字注釋),c、相關作品**。

正文部分用小四號字,圖號及其名稱、錶號及其名稱為小四號字,圖中文字為五號字。

4、wps可能顯示格式出現混亂,請自行調整至美觀

5、提交word和pdf格式

附錄a《校級電子設計競賽》

設計總結報告

參賽作品編號

設計題目及編號

學院專業與班級

組長姓名學號

學院專業與班級

組員一姓名學號

學院專業與班級

組員二姓名學號

作品完成時間: 年月日

評閱教師成績日期

古希臘哲學大師亞里斯多德說: 人有兩種,一種即「吃飯是為了活著」,一種是「活著是為了吃飯」.乙個人之所以偉大,首先是因為他有超於常人的心。

「志當存高遠」,「風物長宜放眼量」,這些古語皆鼓舞人們要樹立雄無數個自己,萬千種模樣,萬千愫情懷。有的和你心手相牽,有的和你對抗,有的給你雪中送炭,有的給你煩憂……

與其說人的一生是同命運抗爭,與性格妥協,不如說是與自己抗爭,與自己妥協。

人最終要尋找的,就是最愛的那個自己。只是這個自己,有人終其一生也未找到;有人只揭開了冰山的一角,有人有幸會晤一次,卻已用盡一生。人生最難抵達的其實就是自己。

我不敢恭維我所有的自己都是美好的,因為總有個對抗的聲音:「你還沒有這樣的底氣。」

很慚愧,坦白說,自己就是這個樣子:卑微過,像一棵草,像乙隻蟻,甚至像一粒土塊,但拒絕猥瑣!懦弱過,像掉落下來的果實,被人撣掉的灰塵,但拒絕屈膝,寧可以卵擊石,以渺小決戰強大。

自私過,比如遇到喜歡的人或物,也想不擇手段,據為己有。

貪婪過,比如面對名利、金錢、豪宅名車,風花雪月,也會心旌搖搖,浮想聯翩。

倔強過,比如面對誤解、輕蔑,有淚也待到無人處再流,有委屈也不訴說,不申辯,直到做好,給自己證明,給自己看!

溫柔過,當愛如春風襲來,當情如花朵芳醇,黃昏月下,你儂我儂。

強大過,內剛外柔,和風雨搏擊,和坎坷宣戰,不失初心,不忘夢想,雖敗猶榮。

這樣的自己乙個個站到鏡中來,千面萬孔。有的隱著,有的浮著,有的張揚,有的壓抑,有的狂狷,有的沉寂,有的暴躁,有的溫良……

庸俗的自己,逐流的自己,又兼點若仙的自己,美的自己,醜的自己,千篇一律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們總想尋一座廟宇,來安放塵世的疲憊,尋一種宗教,來稀釋靈魂裡的荒涼。到頭來,卻發現,苦苦嚮往的湖光山色,原來一直在自己的心裡,我就是自己的廟宇,我就是自己的信仰。

渺小如己,偉大如己!

王是自己,囚是自己。廟堂是自己,陋室是自己。上帝是自己,庶民是自己。

別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投射著乙個自己,易被影響又不為所動的自己。萬物的摺痕裡都會逢到乙個縮小版的自己,恍如隔世相逢,因此,會痴愛某一物,也會痛恨某一物的自己。萬事的細節裡都會找到自己的影子,或喜或憂的自己。

自己,無處不在。它和大海一樣廣闊,和天空一樣無垠。有時似塵埃氾濫擁擠,有時又似山谷空洞留白。但它卻從不曾逃出拳拳之心,忠誠於心的自己。

電子設計競賽設計與總結報告

本系統以stc公司的8位89c52rc微控制器為核心,將覆銅板上的電壓訊號轉換後傳給微控制器,並在lcd上顯示,設計並製作了乙個解析度為64 32的pcb座標定位系統。將錶筆在覆銅板的位置資訊,利用電壓的變化定義唯一的座標,採用tl084cn晶元將電壓訊號進行放大,使用adc0809晶元進行模數轉換...

電子設計競賽報告要求及格式

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 設計報告內容 一 封面 單獨1頁 二 摘要 中文 200 單獨1頁 三 設計報告正文 1 前言 簡述本設計要解決的主要問題或要達到的目標 即設計題目給定的設計要求的主要內容 對應採用的實現方法及手段 這點與摘要相似 一般這部分不宜太長,左右。2 系統方案設計 包括方案比較 方...

電子設計競賽報告及書寫

設計報告正文的 篇幅限制為6頁 模板報告題目 居中三號黑體 摘要 頂格 小4宋加粗 摘要正文 以內,頂格,小4宋加粗 關鍵詞 3 5個,頂格,小4宋體 目錄目錄要層次清晰,要給出標題及頁次,目錄的最後一項是無序號的 參考文獻資料 正文 小4宋體,每個自然段首起空2字,表題 表文為5號宋體,圖題為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