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業大學教務處

2023-02-08 08:51:02 字數 970 閱讀 4159

教通字【2012】70號

關於通過「實驗室管理系統」填報

實驗「三廢」的通知

各學院:

為規範我校實驗「三廢」的轉移處置工作,今後學校轉移處理實驗「三廢」時,將通過教務處「實驗室管理系統」提交相關資料。教務處根據系統內的資料進行統計、彙總,委託專業處置公司處理。

請通知你院實驗教學中心和科研實驗室,對本學期實驗過程中產生的實驗「三廢」,盡快進行無害化處理,達到國家排放標準後排放。實驗室無法處理的危險廢物,按照《國家危險廢物名錄》進行分類、裝桶、裝箱,貼好標籤,確保運輸途中不碎、不撒、不漏。各實驗室請於12月14日前將相關資料提交完畢,具體提交方法見操作說明(附件4)。

如有不清楚的問題,請諮詢實驗室管理科,聯絡**:62378。

特此通知。

附件 1: 廢物箱標籤

2: 廢液桶標籤

3:《國家危險廢物名錄》

4、網上提交實驗「三廢」操作說明

山東農業大學實驗室安全管理領導小組

教務處代章

2023年11月27日

附件:1

廢物箱標籤

學院實驗中心名稱科研實驗室名稱年月日

附件:2廢液桶標籤

學院年月日

附件3:

附件4「三廢處理」網上填報操作說明

一、瀏覽器方式訪問,位址 登入系統。

說明:初始密碼為「000000」,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請諮詢實驗室管理科,**:62378,聯絡人:張偉。首次登入後請及時修改密碼。

二、登入後選擇:實驗室綜合管理。

三、選擇「實驗與環境」欄目的「廢液(物)**」。

四、進入後,點選「申請**」欄目:

五、按照要求填寫需要處理的「三廢」情況資訊後,點選「儲存」,結束填報:

說明:如處理的「三廢」種類較多,可點選「新增一行」再進行填寫。需要特殊說明的,請務必在「廢液(物)資訊 」一欄裡填寫清楚。

六、檢視處理情況:點選「處理申請」一欄,檢視「三廢」處置的申報、批覆情況。

江西農業大學教務處內務管理

規定 修訂稿 的通知 贛農大教辦 2003 4號 處屬各科室 江西農業大學教務處內務管理規定 修訂稿 經教務處2003年7月14日處務會討論通過,現予印發,請遵照執行 特此通知 附件 江西農業大學教務處內務管理規定 修訂稿 江西農業大學教務處辦公室 二 三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 修訂稿 為了使我處各科室...

山東農業大學

碩士專業學位 開題報告 農業推廣碩士 獸醫碩士 題目學號 姓名專業 研究領域 指導教師 第一導師 第二導師 填表日期年月日 說明1 開題報告在教研室 專業組或院系範圍內舉行,須適當請有關專家參加,於第三學期完成。2 本表在開題報告通過論證後填寫,一式四份 影印 本人 導師 學院 研究生處 要原件 各...

山東農業大學精美求職簡歷

十分方便修改的簡歷模板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