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製作田字格

2023-02-08 08:45:03 字數 402 閱讀 5768

2009-12-29 18:50:43|分類:工作日記|舉報|字型大小訂閱

1、開啟word文件,使用「**」—「插入」**,設「列」為「28」(可根據需要自設列數),其餘為預設值。

2、選定這兩行**,單擊右鍵,選擇「**屬性」。設行高為指定高度0.5cm(固定值)

,設列寬為指定寬度0.5cm。

3、選定兩行兩列(即乙個「田」字),單擊右鍵,選擇「邊框和底紋」,再選擇「邊框」自定義,選擇合適的虛線,把「田」字中的「十」變為虛線。重複此操作可製作任意個田字格。

4、田字格中間的留空製作:選定兩行一列(即乙個「日」字),選擇上述操作中的「邊框」,把「日」字中間的三橫變為無邊框即可。如需要,也可選定兩行兩列(乙個「田」字),設中間三橫一豎為無邊框。

製作一組田字格較費時,以後可以複製並根據需要重設即可。

空白拼音田字格

爸爸要是小草大跳狗馬土地葉 跑我輕踩疼了慢們就不媽媽畫 跟你起好荷公尺樹十杈做兔兩棵 猜花弟弟乙個黑長活子天寫喜 開戲能刨會算搭歡幹蟲衣服雞 說話哥哥青道洗在捉下棋黃橋 計算題擦像等四對排上積木走 游過玻璃灣快樂想迎賀錯號日 第頁共頁 拖騎卡來臺呀朋友只接伸揚玩 讀書熱車雙船到白帆緊握水白 培去胡肉...

在2019中拼音格和田字格的製作方法

在2010word中如何製作拼音格和田字格。1 橫欄選單中選擇 插入 形狀 選取正方形後,在目標頁面拖動大小出圖形,接著游標移到矩形上,點 擊右鍵 出選單選擇 形狀格式設定 設定填充 線形 寬度 磅值0.5 顏色等,2 在橫欄選單中選插入裡的形狀 線條 在弄好的矩形寬的合適位置畫線 如拼音的兩格,田...

田字格中寫數字和漢字的標準格式

為什麼使用田字格練習寫漢字?田字格別看只是四個小格仔,其實每個格仔都大有名堂,每根線 每個格仔,格仔中的每個方位,都有 田字格里寫數字的標準格式 1 像粉筆。是在日子格中從右上角附近起,斜線到左下角附近。不是簡單的將兩角連起來。2 2 像小鴨。起筆碰左線,再向上 向右碰線,略成半圓,斜線到左下角,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