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站與供電所勞動競賽方案 綠化員

2023-02-08 08:30:04 字數 1037 閱讀 6003

綠化員勞動競賽方案

一、評選目的

為了進一步加強班組建設,整頓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主題為比效率、比質量、比創新、比奉獻、比進步,競賽在質量、安全、勞動紀律、效率及創新等工作上全面展開,為了提高工作水平、鼓勵先進、增強公司凝聚力的作用;激發廣大職工增強本領、提高工作熱情和積極性,在部門內部營造學先進,趕先進,學技能,比效率的工作氛圍,進一步提高綜合素質和服務意識。

二、評選原則

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依據各部門員工勞動考勤紀律、年度工作目標與指標計畫工作完成情況與完成質量(含周計畫、月計畫、臨時工作任務)等方面為主要參考標準進行部門綜合考核及評定。

三、評選機構

為做好本次評選工作,成立評選小組,負責組織、審核評選工作。各組成員及其工作職責如下:

評選小組

組長:莫星

組員:盧覃非、呂正華、張日忠、陳善興、覃婷婷

職責:1、負責審定參賽部門、個人的投訴和有關競賽規程、方案性缺陷,並做出評定。

2、負責對競賽全過程的公正性監督。

3、負責現場考評及抽查。

四、評選時間及評選方法

1、評選時間:2016第

三、四季度。

2、評選方法:下一季度當月5日前部門完成自評上報,10號前由公司組織安排聯評並作出評定。

3、以公司作業指導書和技術規範為評判標準。

五、評選物件

部門綠化班組8名綠化工作員(2名班長、4名綠化中級工、2名綠化初級工)。

六、獎項設定

本次比賽設個人單項獎,分別設立

一、二、三等獎。

一等獎1名,一次性獎勵2000元;

二等獎2名,一次性獎勵1500元;

三等獎3名,一次性獎勵1000元。

七、評分標準

評分標準詳見附件1

八、其它事項

本評選方案的最終解釋權歸評選小組。在評選過程中,如有變化,以評選小組通知為準

附件1綠化工作員勞動競賽評分標準

注:1、此勞動競賽以「勞動紀律」、「日常管理」、「商住小區綠化維護」、「變電站綠化維護」、「加分項」五個大項19個小項進行綜合評比。

變電站勞動競賽工作匯報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西北電網公司關於在全系統內開展330kv變電站站際勞動競賽活動的通知精神,我們渭南變電站積極響應上級的號召,通過勞動競賽這個良好的平台,進一步加強和提高我站的班組建設和執行管理水平 從而確保裝置的安全經濟執行。按照通知要求,我站全體職工在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下,認真紮實的開展勞動競賽,...

坡月35kv變電站臨時供電方案 1

35kv坡月變電站改造工程 負荷轉移施工方案 編制 校核 營銷 安監 批准 巴馬瑤族自治縣水利電業 二 一三年九月 35kv坡月變電站技術改造工程 負荷轉移施工方案 一 拆遷部分 01 主變出口斷路器和02 主變出口斷路器 拆遷10kv線路名稱為松吉10kv線路 明山10kv線路 興仁10kv線路及...

變電一所變電站警衛室整修施工方案

施工方案 批准日期 審核日期 編制日期 廣東協鴻建設工程 蓋章 目錄1.1 編寫依據 1.1.1工程招投標檔案。1.1.2工程施工合同。1.1.3工程設計檔案。1.1.4工程施工範圍內的現場條件,工程地質及水文地質 氣象等自然條件。1.1.5施工企業的規章制度 生產能力 機具裝置狀況 技術水平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