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工作安排

2023-02-08 08:27:03 字數 461 閱讀 5778

德勝供熱站新建1#80噸鍋爐計畫於2023年3月8日晚上7點正式點火烘爐,現對烘爐期間的工作安排如下:

烘爐總負責:

烘爐協調監督:

烘爐直接負責人:

烘爐具體執行人:

烘爐要求:

1. 烘爐工作由長興中通耐火材料科技****安排人員進行執行。

2. 嚴格按照築爐協議及築爐合同及烘爐方案完成烘爐工作。

3. 在烘爐期間必須按照方案規定合理調整溫度,按時記錄,確保鍋爐受熱均勻。

4. 烘爐工作人員在烘爐期間嚴格執行我公司各項管理制度。

5. 在烘爐期間做好安全執行,和人員自身安全防範。

6. 在烘爐期間不能影響我公司正常生產執行。

7. 在烘爐過程**現的一切問題均由乙方承擔,對違反公司要求行為將每次處以500-1000元罰款。

8. 烘爐結束後申請公司驗收。

生產管理部

2023年3月8日

淨化烘爐方案

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責任公司 甲醇公司 烘爐方案 草案 編寫 朱文豹 審核 審定 批准 淨化工序 2012年8月18日 淨化工序烘爐方案 草案 一 烘爐的目的 主要是去除耐火材料中的吸附水和部分結晶水,防止耐火材料在正常生產過程中產生裂紋,故烘爐是確保澆注料質量及保證裝置安全的重要環節。二 烘爐說明 ...

木柴烘爐方案

1 烘爐的 目的 由於新安裝的鍋爐,在爐牆材料中及砌築過程中吸收了大量的水份,如與高溫煙氣接觸,則爐牆中含有的水份因為溫差過大,急劇蒸發,產生大量的蒸汽,進二由於蒸汽的急劇膨脹,使爐牆變形 開裂。所以,新安裝的鍋爐在正式投產前,必須對爐牆進行緩慢烘爐,使爐牆中的水份緩慢逸出,確保爐牆熱態執行的質量。...

原烘爐方案

一 編制說明 為使吐哈輕烴加工利用工程中的廢氣廢液焚燒爐安裝施工中的烘爐工作順利進行,特編制此方案。二 編制依據 電力建設施工及驗收技術規範 鍋爐機組篇 dl t5047 95 電力發電廠鍋爐化學清洗導則 sd135 86 上海四方鍋爐廠 鍋爐安裝說明 三 工程概況 由上海四方鍋爐廠設計製造,型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