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裡國外旅遊比較好景點

2023-02-08 08:24:02 字數 1636 閱讀 5752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的美麗不必多說,這個由一千一百九十二個珊瑚島組成的國度幾乎是每個海島玩家心目中嚮往的勝地。這裡每個小島不但水清沙細,海中的珊瑚礁也是色彩繽紛,再加上各種形態各異的珊瑚魚,你有無數種理由迷醉於此。春節去溫暖的馬爾地夫,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主要景點:天堂島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曼谷

曼谷佛教歷史悠久,東方色彩濃厚,佛寺廟宇林立,建築精緻美觀,以金碧輝煌的大王宮、餾金溢彩的玉佛寺、莊嚴肅穆的臥佛寺、充滿神奇傳說的金佛寺、雄偉壯觀的鄭王廟最為著名。曼谷,是世界上佛寺最多的地方,有大小400多個佛教寺院。漫步城中,映入眼簾的是巍峨的佛塔,紅頂的寺院,紅、綠、黃相間的泰式魚脊形屋頂的廟宇,充滿了神秘的東方色彩。

每天早晨,全城香菸裊裊,鐘聲悠悠,磬聲清脆動聽,誦經之聲不絕於耳。寺廟裡的和尚、尼姑在街上慢慢行走,逐家化緣,成為曼谷街頭的特有景觀。曼谷眾多的寺院中,玉佛寺、臥佛寺、金佛寺最為著名,被稱為泰國三大國寶。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雪梨

澳大利亞的發源地雪梨是如今大洋洲最大的城市,空間、陽光、自由是雪梨給人最深刻的印象。這裡有絕佳的水景可供欣賞,只需短短的車程就可以從城市的喧囂中逃脫,圍繞雪梨的海灘及森林使每個人保持清醒。毫無疑問,這是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它的魅力閃閃發光,令人很容易地就了解、喜歡、甚至愛上它,這裡或許不是地球上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但它安全、乾淨、沒有汙染,雖然它不是乙個多種族的烏托邦,但白澳政策很久以前就被廢除了,這個社會完全融合了所有種族及國籍的人們,在雪梨到處可見亞洲面孔,而你也很可能不經意地就聽到人們用希臘語、日語或匈牙利語來交談。

雪梨是座完美的城市,澳洲人很幸運,是命運把他們沖刷上這個勇敢而美好的海灘。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夏威夷

這是乙個以「花園島」著稱的島嶼,島上所有建築的高度,都被規定不得超過椰子樹的高度,使得整個島嶼猶如掩映在一片綠色和繽紛中,它也是夏威夷島嶼中最古老的乙個。當年第乙個發現夏威夷的水手庫克船長,第乙個登陸的就是這個島嶼,如果你來到當年登陸點的紀念處,你應該仍然能感受得到一絲「地理大發現」的餘韻。古老、可愛、趣緻,如花園般的天堂島嶼,就是夏威夷的可愛島。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普吉島

每年春節,普吉島的旅遊旺季就到了。之所以春節去泰國普吉島多,是由它的氣候決定的。11月-翌年4月是普吉島及其周圍地區的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

5月-10月:普吉旅遊淡季,多颱風、降水。普吉島有無敵熱帶海景——海水之藍,白沙之細,令人驚嘆,這座小島果然無愧於「泰國香格里拉(門票)」、「揹包客天堂」的美譽。

南部的攀牙灣是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波光粼粼。呈淡綠色的海灣水面上,石灰岩奇峰怪石星羅棋布,有的從水中聳起數百公尺。許多岩島看上去像駝峰,有些則像倒置栽種的蕪菁。

主要景點:可蘭島、神仙半島、滇緬抗戰博物館、普吉島慶祖廟、帝王島、攀牙灣、007島、大pp島、小pp島。

春節去哪兒旅遊比較好——巴厘島

春節去巴厘島,新的彩色章節,擴充的章節,囊括巴厘島,獨一無二的,令你輕鬆盡享與自然和諧的巴厘島之行。在jatiluwih的古老稻田中徒步行進,還是被烏布德黎弓舞深深吸引,或是潛藏於seminyak興旺的酒吧區,又或者是在田園詩般的沙灘上盡情放鬆——這一切都由你決定。巴厘島是名副其實的蜜月和渡假聖地。

整個行程應該以休閒渡假為主,熱帶海灘和人文藝術景觀是其最大的賣點。主要景點:巴厘島、海神廟、風味餐、虞山(門票)尚湖(門票)、小婆羅浮圖、國家清真寺、國家皇宮。

6月去哪裡旅遊最好

之前跟眾信旅遊那邊看的那了乙個去德國的團,我覺得不錯,景點去的挺全面的,給大家分享下。行程特色 七大產品亮點 1 精彩德國 慕尼黑 法蘭克福 柏林 科隆 紐倫堡 卡塞爾 富森 雷根斯堡 2 夢幻古堡 新天鵝堡,迪士尼灰姑娘童話城堡的依此原型而修建 3 重返童年 格林兄弟的故鄉 卡塞爾,被茂密的森林所...

2019春節國外旅遊地

澳大利亞凱恩斯 她擁有迷人的海岸線 精緻的島嶼 優質沙灘 湛藍的海水以及世界最大的活體珊瑚礁群。凱恩斯同樣以戶外運動而著名。這裡有超過六百多種上天 下海 探森林等戶外活動。你可以潛到海底體驗海底五彩繽紛的動物世界 也可以深入森林,或騎馬或徒步健行 可以坐著熱氣球飛向天空,俯瞰這片美麗的大地 推薦景點...

旅遊地點 過年放假去哪裡

旅遊地點推薦 過年放假去 2018 02 061.渝東南民俗風情四日遊線路 武隆 仙女山 芙蓉洞 彭水 蚩尤九黎城 烏江畫廊 酉陽 桃花源 龔灘古鎮 秀山 洪安邊城 大溪酉水風景區 2.渝東北休閒三日遊線路 長壽 長壽湖 菩提古鎮 涪陵 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豐都 南天湖 名山風景區 3.雲開萬 山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