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

2023-02-08 08:06:05 字數 876 閱讀 9156

小組:硬筆書法指導教師:劉華麗地點:三樓會議室序號班級

學生姓名備註1

一年級2

一年級3

二年級4

二年級5

三年級6

三年級7

四年級8

四年級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硬筆書法指導教師:劉華麗地點:三樓會議室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軟筆書法指導教師:翟雲華地點:書法練習室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繪畫指導教師:金樹仙地點:美術室

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美文誦讀指導教師:馬青地點:圖書室

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班級文化解說指導教師:馬青地點:圖書室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科技製作指導教師:劉秀菊地點:辦公室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路體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興趣小組活動報名表小組:桌球指導教師: 胡菊豔地點:操場桌球場地備註:每班每項報兩人,注意人才的選拔,便於輔導教師培養優秀人才。

小組:硬筆書法指導教師:劉華麗地點:三樓會議室序號班級

學生姓名備註1

一年級2

一年級3

二年級4

二年級5

三年級6

三年級7

四年級8四年級

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2 美術興趣小組。自開展課外活動以來,我校就成立了美術興趣小組,從原來的簡筆畫,彩筆畫,到素描,學生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用手中的筆勾畫出了他們心中美麗的圖案,並且孩子們的作品有近20人次參加省級藝術作品比賽獲獎。如今,在美術老師李亞麗的不斷開拓和研究下,發展到了手工製作 橡皮泥製作,吹畫,頭飾製作,...

興趣小組活動記錄

文藝活動記錄 活動時間 2013.3 活動地點 校內操場 活動記錄 昨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文藝活動。一大早,我們就來到學校,將椅子搬到操場上耐心地等待著,同學們的心裡都很興奮。盼著演出能馬上開始。開始表演了,乙個個節目讓我們目不暇接,有小品獻愛心,詩歌朗誦和相聲等,同學門看得津津有味,其中...

興趣小組活動總結

興趣小組活動總結 一 小學數學課外興趣小組是教學活動課程的一種組織形式 它是數學教學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 組織靈活多樣的興趣小組學科教學是班級授課制,教學目標面對全體學生,教學過程按照統一的大綱和教材進行。但是,實際上,學生由於家庭影響不同,學前教育不同,性格特徵不同,個人天賦不同,對數學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