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景觀改造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2023-02-08 07:30:04 字數 1080 閱讀 9404

編制依據

根據so9001:2000《質量體系生產、安裝和服務的質量保證模式》結合本工程實際情況,為保證工程質量和進度,編制施組的依據如下:

四川易園集團風景園林規劃設計研究院設計的全套施工圖《江油市太白公元景觀改造工程施工圖》。

江油市建築規劃勘測設計院設計的全套《江油市太白公元人行橋施工圖》,《江油市太白公元公共廁所施工圖》。

300-88 建築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統一標準

301-88 建築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303-88建築電氣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2000-02物生長勢(樹木養護)觀感評定標準

2000-03綠化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規定

2000-04外購、外協及顧客提供產品的質量檢驗規定

201-83土方與爆破工種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202-83地基與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50204-92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50203-98砌體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50209-95建築地面工種施工及驗收規範

50259-96電氣照明裝置施工及驗收規範

50268-97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t82-99城市綠化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34\91城市園林苗圃育苗技術規程

根據分割槽網格定位圖太白公園一區、二區、三區位於江油市昌明河東岸,西岸比鄰李白紀念館,四區、五區、六區及七區位於昌明河兩側,其中觀魚平台位於五區的昌明河中,人行橋貫穿於昌明河五區、六區之間。整個工程包括東大門、廣場、園林、行人橋、兩座公共廁所、道路、去觀魚平台木橋等專案的施工。

根據土建主體工程進度及招標書要求,考慮正值臨近種植**季節,該部分工程分四大塊同時進行,施工兩大班輪休。其中廣場和東大門、人行橋和木橋、道路和樹池及花池為施工主線,綠化換土種植為輔線,園林景觀工程確保在2023年1月20日全部完成。

園林景觀工程內部大致為:東大門、廣場、道路、裝飾石,景觀樹、大門、淺水池、花池、園林、行人橋、兩座公共廁所、道路、去觀魚平台木橋、綠化等,因任務重,分工細,質量品位高,工期極短,要求施工單位科學施工組織,規模化,高效化,這正符合我公司正規化,規模化及施工過程一體化的現代管理模式,也給我們提供了選擇挑戰, 迎接挑戰,樹立公司知名品牌的大好時機。

景觀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環境綜合整治 組織設計 編制單位 編制人審核人 審批人編制日期 第一章編制依據 第二章工程說明 第三章施工準備 第四章基礎打樁施工方案 第五章土建單位工程施工方案 第一節工程測量 第二節土方施工 第三節基礎及土方工程 第四節回填土工程 第五節砌體工程 第六節砼 鋼筋工程 第七節碼頭 亭廊等構築物施工...

江濱帶狀公園改造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內容 改

建築電氣安裝工程質量檢驗核定標準 db23 723 2003 低壓配電設計規範 gb50054 95 城市夜景照明設計規範 jgj t.163 2008 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cjj t89 2001 建築安裝工程電纜線路施工及驗收規範 gbj50168 2002 建築電氣安裝工程接地裝置...

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第一章編制說明1 1.1 編制依據1 1.2編制原則1 1.3編制採用標準和規範規程2 第五章工程概況3 2.1 工程建設概況3 2.2 道路設計概況3 2.3排水工程概況5 2.4照明工程概況8 2.5主要專案工程量10 2.6 施工現場相關的周圍環境13 2.7施工特點14 第三章施工部署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