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職專家公寓樓層至十五層主體施工單位自評報告

2023-02-08 07:12:04 字數 1858 閱讀 3415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公寓1#樓

(九層~十五層主體分部工程)工程

質量自評

報告河南六建建築集團****

2023年5月15日

九層~十五層主體工程驗收自評報告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公寓1#樓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公1#樓,地上15層住宅,層高2.9m,室內外高差1m,建築高度為44.7m,建築面積6240.

13㎡;主體結構為鋼筋砼剪力牆結構,基礎形式為筏板基礎,抗震設防烈度為7度。

基礎墊層採用c15砼,筏基底板及地梁採用c30砼,設計抗滲等級為s6;地下室外牆採用c30砼,設計抗滲等級為s6;剪力牆、梁、板為c30砼;樓梯、雨棚等外露構件均採用c30砼;圈樑、構造柱採用c25砼。

主體隔牆:(1)±0.000以下:

-4.1m以下為蒸壓粉煤灰磚牆,用m10水泥砂漿砌築;其強度等級不低於mu10;-4.1m以上為加氣砼砌塊,用m5混合砂漿砌築,加氣砼砌塊容重應(不包括抹灰)不大於7.

5kn/m3。(2)±0.000以上採用加氣砼砌塊,用m5混合砂漿砌築,加氣砼砌塊容重應(不包括抹灰)不大於7.

5kn/m3。

二、評估依據

1、工程施工合同

2、工程設計施工圖及設計變更單

3、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2-2002)

4、砌體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3-2002)

5、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2002)

6、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01)

三、質量保證資料核查

1、商品砼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 :14份均符合要求

2、鋼材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 :12份均符合要求

3、水泥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 :3份均符合要求

4、機磚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 3 份均符合要求

5、混凝土試塊試驗報告 :60份均符合要求

6、砂漿試塊試驗報告: 15份均符合要求

7、主體結構驗收報告: 1 份符合要求

8、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72份均符合要求

9、回彈檢測報告 : 1 份符合要求

10、施工日記 :1本符合要求

四、工程施工質量情況

本工程自開工以來,我專案部在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勘察單位、質監站等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下,現已全部完成九層~十五層主體工程的全部施工內容。在施工過程中我專案部,嚴把原材料質量關,不合格產品嚴禁進場,所進材料均有出廠合格證並複驗合格,砼試塊及砂漿試塊均在駐地監理工程師旁站監理下製作的;所有隱蔽工程均經過駐地監工程師的驗收並簽字,在主體工程的施工過程中,我專案部嚴格按照施工圖紙及現行建築施工規範進行施工,認真執行公司制定的「先樣板,後全面」、「三檢一交一講評」制度,發現不合格部位,立即整改,直至合格。施工質量情況如下:

1、鋼筋的品種、規格、數量、尺寸、保護層、搭接長度等都符合設計要求和施工驗收規範規定,並做好隱蔽驗收記錄。

2、混凝土所用的原材料都符合設計要求,混凝土配合比、原材料計量、攪拌、養護和施工縫處理等符合施工驗收規範要求;軸線位移、標高、截面尺寸,表面平整度等符合施工驗收規範規定。

3、砌體工程所用的加氣砼砌塊、機磚、砂、石、水泥均符合設計要求;砌體軸線位移、標高、截面尺寸、表面平整度等符合施工驗收規範規定。

五、主體分部工程驗收記錄

六、結論

本工程九層~十五層主體各分項工程的質量,經自查均符合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和設計要求,質量保證資料基本齊全,按照《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02)的規定,該工程九層~十五層主體工程質量自評為合格,請各位領導驗收。

河南六建建築集團****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公寓樓及地下車庫專案部

專案經理技術負責人:

2023年5月15日

公寓樓裝修合同

三 工程造價 單位 元 m2 1 本工程為固定單價承包模式,該單價為不含稅價。承包單價為內牆12.50元 m2,外牆27.50元 m2,工程竣工後以實際測量工程面積結算。2 付款方式 1 結算 乙方工程竣工並通過驗收後提出工程結算並將有關資料送交甲方,甲方應自接到上述資料5天內審查完畢,到期末提出異...

學生公寓樓

xx學院10 學生公寓樓部分材料招標公告 一 招標人名稱 xx學院 二 招標方式 公開招標 三 專案名稱 1 xx學院10 學生公寓樓地磚 牆磚 衛生潔具 2 xx學院10 學生公寓樓鋼質門 3 xx學院10 學生公寓樓防火門 4 xx學院10 學生公寓樓塑鋼窗 衛生間鋁合金門5 xx學院10 學生...

公司財產 公寓樓

公司財產管理規定公司財產登記表 一 各部門及個人對所屬登記註冊的財產使用部門 地點 洗衣間2013年 4月2日 負管理保管和使用的責任 二 如因工作或住宿地點發生變動,應及 時通知資產科辦理財產移交手續,負責對 原所屬財產任負管理責任 三 各單位及個人配置的各類財產 裝置 未經資產部門同意不得私自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