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快樂運動,擁抱健康」趣味運動會活動總結

2023-02-08 05:51:06 字數 434 閱讀 9909

小學「快樂運動,擁抱健康」趣味運動會活動總結為了深化二七區多彩教育的內涵,展示了學生的個性和青春活力,增強學生的素質。4月28日,路砦小學舉辦了以「快樂運動,擁抱健康」為主題的趣味運動會。

在簡短而又莊重的開幕式以後,運動員們紛紛摩拳擦掌,興致勃勃地準備比賽,觀眾席上掌聲雷動。跳遠比賽作為開場專案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跳遠運動員拼盡全力奮力一跳,每班學生都為本班運動員們加油助威,青春洋溢在校園中。男女30公尺跑,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男女投籃,籃球在天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踩石過河」、「面對面接力」學生們齊心協力,接力棒的傳遞牽動著每乙個人的心弦;最後的拔河比賽將運動會推向了高潮。

每乙個專案都是乙個挑戰,一種超越。運動員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

本次活動,是檢驗學生素質的的良好機會,使學生德、智、體、美、勞得到了真正的全面發展,學生在快樂中鍛鍊了身體,磨練了意志,更加健康成長。

趣味運動會

一 活動目的 增強員工團隊協作能力,集體榮譽感,以及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二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13號 三 活動地點 大堂二樓 74m平台 四 活動內容 1 專案名稱 盲人方陣 1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型 2 道具要求 長繩一根 3 場地要求 空曠的大場地 4 詳細遊戲規則 讓所有隊員被蒙上眼睛,...

趣味運動會

南湖小學與廣輝小學聯誼活動方案 為了加強總分校學生之間的交流,提高學生團結協作的能力,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密切師生之間的關係,培養學生頑強拼搏 積極向上的精神和增強學生的集體榮譽感。經領導決定,於11月19日上午舉行南湖小學總分校聯誼活動即拔河比賽。請各班認真組織,做好各項參賽準備工作,爭創優異成績...

趣味運動會

一 沙包投準 遊戲方法 距離3公尺處放桶1個 成男 女混合人數均等 16人 的兩隊,每名隊員手持3個沙包 比賽開始,每名隊員依次把沙包投進桶內,結束後,以桶內沙包多的班級為勝。遊戲規則 1 投沙包時,腳不能過線。2 在投沙包過程中,腳過線,沙包投進,成績無效。3 沙包掛在桶上,成績無效。器材準備 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