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加工許可證申請

2023-02-08 05:42:02 字數 416 閱讀 7131

申請書***x林業局:

我公司廣西***x投資****,成立於2023年4月13日,註冊資本1000萬元。自成立以來,主要是以自有資金對林業和工業園區專案的投資。

2023年10月以出讓方式從**處購得土地一塊,面積約4萬平方公尺,用於原木、木製品及其半成品、木製包裝材料的加工、生產。現廠房、倉庫、加工裝置等設施已經準備就緒,木材**和資金**也充足,已經滿足了開辦木材經營加工點的條件。

特此向貴單位申請辦理木材經營(加工)許可證,望批准。

廣西***x****

2023年2月17日

q遷移通知

本公司因發展需要現拓展主道馬路,由於移動的線路問題遲遲不能施工,現懇請貴公司(大寺鎮移動公司)收到本通知後及時處理。

特此通知。

廣西欽州市匯駿投資****

2017-04-21

木材經營加工許可證審批

受理機構 服務內容概述 政策法規依據 各縣區林業局各縣區林業局 辦公時間及位址 工作日各縣區林業局 依據相關法規對 許可證 進行審核辦理 河南省木材經營加工許可證管理辦法 1 有合法的 與其經營加工規模相匹配的木材 渠道 2 符合當地木材加工行業規劃的要求 3 有與其經營加工規模相適應的固定經營場地...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

申請人申請日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 填寫說明 一 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要用碳素筆或者列印,文字要求簡練 清楚,不得有塗改現象,空格處以 無 字填寫。二 申請人 是指申請餐飲服務許可的單位或個人,按工商行政部門核定名稱填寫。三 經濟性質有 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

如何申請生產許可證

13.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 封面應當加蓋企業公章,影印的印章無效。14.質監局收到申請材料後,經審驗,材料符合受理標準,通知企業 行政許可申請受理決定書 申請費用2200 同時申請兩個含兩個以上的每加乙個加440元,但會大大增加申請通過的難度 15.質量技術監督局指派2至4名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