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保溫施工

2023-02-08 05:21:04 字數 761 閱讀 4001

本工程外保溫採用威斯特外牆外保溫系統,材料為聚笨保溫板,其施工方法一般分兩種,其施工方法如下:

一.大模內建聚笨保溫板外牆外保溫

1.在牆體鋼筋綁紮後將聚笨板用鍍鋅低碳鋼絲或帶墊圈的螺釘固定在鋼筋架外側(聚笨板與鋼筋之間加墊塊形成保護層),聚笨板板縫採用高低縫連線。

2.大模板安裝

3.澆築混凝土

4.拆大模板

5.將聚笨板剔洞,預埋外牆需要安裝的雨水管、空調外機、線腳裝置的鋼埋件,再粘結劑及聚笨條將孔洞堵嚴。

6.聚笨板麵清理乾淨,將溢位的水泥漿鏟掉,個別坑處用泡沫水泥聚笨顆粒漿料抹平。

7.抹底層抗裂砂漿,隨即壓入一層耐鹼玻纖塗塑網格布(首層需要附加一層厚質塗塑耐鹼玻纖網格布)

在底層抗裂砂漿凝固前,抹3厚抗裂砂漿面層,如果底層抗裂砂漿已凝固則應在其表面先刷一層介面劑,再做面層抗裂砂漿。

二.施工工藝

1.清理牆面。清掃外牆基面浮灰剔平牆面凸出部位,凹進牆面大於10的凹進部位應先抹平。牆面不得有空鼓。

2.安裝鋼錨固件(例如:埋入塑料脹管插上保護鐵絲,貼上完聚笨板後,拔出鐵絲,擰入帶墊圈的木螺絲,將聚笨板固定,或按扁鋼卡)。每平公尺2個左右(高層建築增至4個左右)。

預埋外牆面需要設定的裝置(雨水管、空調外機、線腳等)的鋼埋件。

3.貼上聚笨板

聚笨板尺寸一般採用600*900,在每塊板的四周一圈50寬,板中間5個點抹粘結劑(粘結劑面積≥30%)。使聚笨板與牆面之間保持10厚的空氣層。

板與板之間的碰頭縫擠嚴,不留縫,如出現縫隙用薄聚笨板片塞嚴上下層板錯縫貼上。

外牆保溫施工合同

內牆塗料施工合同 甲方 渭南新興建築工程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我公司現承建的澄城縣採煤沉陷安置小區內牆塗料施工專案,經過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乙方願意為甲方提供外牆塗料勞務服務,承包方式根據雙方意見,現達成勞務施工承包合同如下 甲 乙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 澄城縣採煤沉陷安置惠安苑小區...

外牆保溫施工承包

協議書工程名稱 幸福家園小區三期 東區 發包方乙方 簽訂日期 2017年月日 外牆工程承包協議書 發包方 簡稱甲方 安徽永旺置業 承包方 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工程所在轄區內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誠實 信用的原則,結合施工現場的具體情況,甲方將該...

外牆保溫施工合同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發包人 全稱 承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外牆保溫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