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用其它文種代替函

2023-02-08 05:00:06 字數 431 閱讀 4014

關於商借教室的通知

xx公司子弟中學:

公司人事部擬於xx月xx日(星期六)組織一場招聘考試,需借用你校4間教室,借用時間時間為當日7:30至17:30,借用費用及消耗水電費用由我部如數交付。

這次招聘考試關係到公司人才引進和儲備大局,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援。特此通知。

xx公司人事部

***x年xx月xx應改

應改為:

關於商借教室的函

xx公司子弟中學:

公司人事部擬於xx月xx日(星期六)組織一場招聘考試,需借用你校4間教室,借用時間時間為當日7:30至17:30,借用費用及消耗水電費用由我部如數交付。

這次招聘考試關係到公司人才引進和儲備大局,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援。是否同意,請研究後及時函告。聯絡人:

***,**:******xx

xx公司人事部***x年xx月xx日

錯用介詞例項分析

1 她昨天去了他辦公室拜訪。誤 she called on his office yesterday.正 she called at his office yesterday.析 call表示 拜訪 時,若後接地點,用介詞at 若後接人,用介詞on。2 太陽從東方公升起。誤 the sun rise...

公文種類包括

一 命令 令 二 決定 三 公告 四 通告 五 通知 六 通報 七 議案 八 報告 九 請示 十 批覆 十一 意見 十二 函 十三 會議紀要 11 公文的特定格式 11.1 信函式格式 發文機關名稱上邊緣距上頁邊的距離為30mm,推薦使用小標宋體字,字型大小由發文機關酌定 發文機關全稱下4mm處為一...

常用公文種類

常用的公文種類有 一 決議。經會議討論通過的重要決策事項,用 決議 二 決定。對重要事項或重大行動作出安排,用 決定 三 公告。向內外宣布重要事項或者法定事項,用 公告 四 通告。在一定範圍內公布應當遵守或周知的事項,用 通告 五 通知。發布規章和行政措施,上級機關 同級機關和不相隸屬機關的公文,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