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湖南科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023-02-08 04:51:07 字數 1411 閱讀 2447

廣汽三菱校企訂單式培養協議書

甲方:湖南婁底市工貿職業中專學校

乙方:長沙廣汽三菱汽車****

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甲乙雙方建立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甲、乙雙方就校企合作事宜按如下條款執行,未盡事宜,由雙方另定補充協議:

一、合作方式與內容

1、甲方從2023年7月—2023年6月,甲方根據乙方人才需求,開辦「廣汽三菱班」,暫定招生人數每屆為100人, 以「廣汽三菱班」冠名招生,其中焊工50人,裝配鉗工50人。

2、甲乙雙方按要求共同設定課程,組織教學,並制定考核標準,保證人才培養質量。並根據乙方發展狀況、經營規模變化的情況,適時共同調整其培養專業及規模。

3、乙方為「廣汽三菱班」學生提供產學合作、工學交替的實訓基地;

4、乙方每期向「廣汽三菱班」學生提供獎學金用於獎勵優秀學生,人員由甲乙雙方共同評定。同時,根據「廣汽三菱班」實際情況提供愛心**,其人數、金額根據學生情況由甲、乙方確定。

5、甲方須確保「廣汽三菱班」的學生畢業時首先滿足乙方的招聘錄用需求,經乙方招聘錄用後許可,方能參與其它企業單位的招聘;

6、甲方在乙方經實習後就業的畢業生,正式入職後即享受乙方正式員工的各項待遇。

7、甲乙雙方成立聯絡小組,雙方各委派1-2名工作人員組成,負責聯絡工作、提出階段性合作計畫、協調解決合作中的有關具體問題。

8、共同確定基地名稱「廣汽三菱汽車****實習就業基地」和「婁底市工貿職業中專學校人才培養基地」,並製作牌匾。

二、實習實訓事宜

1、甲方安排學生前兩年教學理論學習,在乙方進行實習一年;

2、實習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預實習,時間兩個月,學校派帶隊指導老師全程管理;第二階段為頂崗實習,時間八至十個月。

3、實習期間學生應遵守乙方各項規章制度,凡有違反乙方規章制度的按乙方規定處理;

4、實習期間學生待遇與正式員工同工同酬,食宿按正式員工享受;

5、乙方在實習學生中選擇優秀學生作為乙方儲備員工,畢業時優先聘用;

6、學生預實習期間甲方須派帶隊指導老師駐廠指導,由乙方免費提供食宿;

7、預實習期間學生工資由乙方彙總發給甲方,甲方統一管理和發放;頂崗實習期間學生工資由乙方直接發給學生個人。

三、協議的生效、變更、終止

1、在協議履行過程中,根據實際需要,協商簽訂更加具體的單項協議作補充附件;

2、如本協議在履行過程中變更、補充、修改,可根據雙方面的合作意願和實際情況友好協商,經雙方同意後變更合作協議,未經雙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隨意更改本協議;

3、協議履行期間,如因單方面提出終止合作,雙方應在友好協商的前提下,經雙方同意後終止本協議;

4、本協議一式貳份,雙方各執乙份,一經雙方代表蓋章簽字即日生效,雙方應遵守協議有關條款。

甲方: 婁底市工貿職業中專學校乙方:長沙廣汽三菱********

(蓋章蓋章)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湖南科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十分方便修改的簡歷模板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