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招小人風水化解方法

2023-02-08 04:30:04 字數 648 閱讀 3810

職場招小人風水化解方法誰不想有乙個順順利利的工作環境,每天高高興興上班去,開開心心回家來。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最怕就是招致小人的無妄之災,真希望有乙個化解職場易招小人的方法。

工作的進度,上級領導的磨合和同事相處等等,很容易讓我們煩惱,一步小心處理不好,就給工作帶來影響。這些看似簡單的日常生活,但要做到像人民幣那樣討喜的話,卻是不容易。而且,一不留神,沒有做好還會招致小人的破壞,小人在你被後說三道四。

讓你工作舉步維艱,和領導為工作的事情爭論不休,受到同事們的排擠等,讓你很難在一家公司呆上十年八載。頻頻受挫,特別是身為男人,要養家餬口就更加不易。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職場最容易招小人的風水。一定要調整好。

1,風水講究龍強過虎,白虎位強勢,容易遭遇小人官非。

在風水學中,我們通常都用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及中間的勾陳位等五個方位來定義。一般來說左青龍就表示自己的貴人位,而相對的右白虎則是小人位。所以想要緩解自己工作上的小人運,那就要減弱右白虎位的氣場,加強左青龍貴人位。

2,辦公桌上鏡子太多,容易遭遇小人官非。

很多愛美的女同事都習慣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常備一面鏡子,而且越大的越好。但其實這是容易招小人的做法,因為鏡子具有反射作用,會把煞氣**回來。特別不要把鏡子擺放在正對自己的位置。

在此智德師傅建議最好就是收起來放進抽屜,在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店面大門風水化解方法

廣州市袁先生的一家商務店面開張後,生意很是清淡,且時好時壞,財運很不穩定,很多時候,已經口頭談成功了的生意,到了最後總會出意外,結果都沒有做成。袁先生對此頗為無奈,後來,約請深圳古湘源大師上門看風水,希望古老師能幫忙,化解生意不好的困局。大門正對兩桿改變門口朝向 古湘源大師一進店面內,馬上發現了最影...

廁所風水禁忌和化解方法

衛生間的其他注意事項 放一小碟食鹽在衛生間,借食鹽來化解廁所穢氣。2 衛生間一定要保持乾燥,通風衛生間要保持空氣流通,密閉不通風的話,對家人健康不利。如果衛生間沒有窗戶的話,一定要安裝換氣扇來通風。衛生間的位置 古時候廁所衛生較差有臭氣,所以不可建在風頭。而現代廁所衛生較好,又在室內,所以不太受風向...

風水形煞及化解方法

沖煞 現今的樓宇每每建至數十層高,從風水的觀點來論,居住在五樓以下的,比較容易犯沖煞,因為居所多被燈柱 樹木所擋。犯此煞者,家人易染病。化解方法 用開光了的文晶塔 五帝錢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臨,則要按此星特性,配合其它化煞用具 珠簾 屏風等使用。2 割腳煞 在市中心很少見,是大廈接近水面...